深圳医院动用数百警力镇压家属

作者:陆芳、熊斌 发表:2009-07-07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19岁少女张雪娇在龙岗中心医院接受手术后,因院方雇用的两名无照护士怠忽职守,脑部缺氧死亡,上个月10号家属到医院讨公道时,遭院方叫来四、五百个特警和公安人员,暴打成重伤,死者家属投诉无门,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死者父亲张胜中说,女儿做手术后,院方雇用两名无照护士,没有给女儿戴氧气罩,医师诊断为脑部缺氧导致停止呼吸。12号家属到办公室讨说法,院方叫来七、八十个保安把他们赶出来。

张胜中:叫那个护士,叫了两次她不来抢救,就在里面聊天,她们都说她们是实习生还没有执照,去办公室跟他们谈一下,保安就進来,他把人拉出来,他七、八十个在那里,他都把他搞掉了。

张胜中还说,6月10号很多家属从老家赶来,希望看死者最后一面,情绪激动下,与院方人员争吵,不料院方早已埋伏好的约几百名荷枪实弹的特警和公安人员,将家属暴打成重伤。

张胜中:听说来了四、五百人,他要打人,他又把我们那手机、录相给抢了,我们有两三个人被他打伤,中心医院说不干他们的事,我们出钱啦。

记者打通中心医院谢院长的手机电话,对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谢院长:这个事情你不要跟我说,我回答不了你。

张雪娇因双眼视力严重下降,确诊为脑垂体良性肿瘤,5月10号开刀,隔天去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