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斗轰炸机坠毁 俄媒体议论纷纷

发表:2009-07-21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周人 文章来源:点击数:158 更新时间:2009-7-21
中俄联合军演期间,中方一架战斗轰炸机坠毁。受恶劣大风天气影响,俄罗斯空降兵和运输机无法参加军事演习。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周人发自莫斯科的报导

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军队将于7月22日至7月26日举行名为"和平使命-2009"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俄罗斯媒体对此次联合军演反应平淡,除了绝大多数俄媒体均未报道相关消息之外,只有俄官方媒体做了简短报道。但这一局面在19日晚间发生了变化,当中国空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两国联合军演准备期间不幸发生坠毁之后,俄罗斯各媒体纷纷报道、转载。

据透露,坠毁事故发生在7月19日上午,隶属于中国空军的一架战斗轰炸机在吉林省洮南训练基地上空进行飞行期间坠毁。但俄媒体报道说,除了飞机已经坠毁之外,中方未对外透露任何具体细节,目前尚不知道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是否及时弹射逃生,也不知道飞机具体型号和飞机坠毁的原因。中国方面仅表示:军方正在进行调查。

此外,俄罗斯媒体还报道说,此次双方联合军演十分不顺利,除了发生战机坠毁恶性事故之外,恶劣天气也给演习带来影响。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引述《塔斯社》消息报道说:7月19日,当远道而来的参加演习各个军兵种出动开始演练的时候,俄罗斯空降部队和俄空军"伊尔76"运输机只能在营地内原地休息,因为当天的大风使得俄罗斯伞兵部队无法升空跳伞。

俄罗斯远东军区指挥官尼古拉?格里宁将军对此次演习表示说:"我方军队已经进入中国境内,在预定地点展开演习训练,虽然双方在演习的开始阶段均表现得十分粗糙,但是我们接下来还有几天的时间,还有机会改正,演练还在继续。"

以上是由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周人俄罗斯报道。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