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知的水》观后感

作者:风潇 发表:2009-07-22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感知的水》观后感:这是万物有灵的证据

看了新唐人《有感知的水》的视频节目,讲的是日本量子力学专家江本胜先生的IHM综合研究所做的对水的一系列试验,他们的发现令人震惊:水不但能听懂、看懂不同国家的语言文字,而且还能感受到人发出的意念,并根据不同的善恶信息呈现出不同的形状,体现了善念使事物变得美好,恶念使事物变得丑陋的本质,这一惊人发现震惊了世界,掀起了人们对精神与物质的关系的进一步探讨的兴趣。

其实在《转法轮》一书中说过:"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

这说明物质和意识是一性的,物质和意识之间有一种必然的联系,能够相互的转化。就象人一想做什么事,物质的肢体就会动作,这自然界最自然的事情,这中间的必然联系科学却解释不了,还有人说科学多么发达了,我说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简直比比皆是,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为什么一粒种子能够长成一颗麦子,而另一粒种子却长成一颗稻子,同样是种子,各种特性和内涵却不相同。是谁在不知疲倦的控制着这微观下的机制,发芽-生长-长大-成熟-衰败,周而复始,无穷无尽。而这些就发生在我们眼前,知识我们把它视为自然现象,一句自然现象掩盖了多少真机和奥妙,也掩盖了多少科学的不足和匮乏,于是人们依然在所谓自己开创的伟大的科学中继续探索,已经验证的就承认是科学的,不能认识的就认为是不存在的甚至斥之为伪科学,人们在享受着自己的所谓辉煌成就,却不愿大胆的接受一些已经反映到这个物质空间来实实在在的暂时不能解释的不明现象。人们还给自己起了一些堂而皇之的称号:什么教授、博士、工程师、科学家等等,这不过是在现有人类层次科学水平上自我陶醉的称呼而已,但这些所有的知识加起来,比起浩瀚宇宙的真正奥秘简直相差太远了吧,有的人还觉得了不起,沾沾自喜,其实大可不必。其实当你仰望星空,再仔细想想周围这些现象的时候,就不会再狂妄自大了,连牛顿这样最伟大的科学家都说自己只不过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个巨人我想就是前人所有智慧的综合吧,我们现在的知识不也是在前人的基础上积累总结提炼而来的吗?为什么连牛顿爱因斯坦这样的代表人类最高科学知识的著名科学家最后都信仰了宗教,足以说明人类的科学还很初级,连地球为什么自转公转都解释不了。

因此,一个人无论有多么大的荣誉,多么大的才智,都应该谦虚,才会更快的进步和发展,因为人类目前认识的科技水平离认识宇宙的真相还相差甚远。正如《转法轮》的论语所说:""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是啊,地球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就象一粒尘埃,人类的科技水平也是在不断的探索中发现新的东西,从而转变固有的观念接近更高的真理,人类才能进步。

大陆读者

风潇

2009-7-19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