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汤:"特权将军"刘源

作者:卢汤 发表:2009-07-24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近日,媒体披露刘少奇之子刘源又高升了,胡锦涛颁发命令状,共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军事科学院政委刘源、成都军区政委张海洋晋升为上将。

不久前,有个朋友建议笔者写一写刘少奇晚年的事情,写一写文化大革命时期对刘少奇面对面地开展批斗的国家机关内部造反派人士,把这些人的姓名、下落给写出来,但我却提不起兴趣来,也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另外,笔者对刘少奇并无多少好感,笔者认真的盘算过,对刘少奇感到陌生,他早年是做国统区工作的,是地下党,是黑社会分子,做了多少见不得光的事,谁知道呀?例如,沈崇奉命"被美国大兵强奸",以激起民众的民族主义情绪,给国民政府添乱,等等政治阴谋,即使不是刘少奇亲自策划,至少也应该记在其徒子徒孙头上,想起来够恶心的,从中亦可窥见中共地下工作之一斑。至于大跃进时期,饿死了那么多人,就连他自己都感觉罪责难逃,笔者觉得让他上绞索也不为过。只不过他总算不是最厚最黑的,还有人比他厚黑多多,难道这就是他"伟大英明"的理由?他最终被迫害致死,大有咎由自取之处,他毕竟是贼船上的大副,欠下别人的血债是算不过来的!

近日,媒体披露刘少奇之子刘源又高升了,胡锦涛颁发命令状,共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军事科学院政委刘源、成都军区政委张海洋晋升为上将。

刘源这就更上一层楼了。

刘源当年因为老子被搞臭,做了几年工人,他其实不算冤枉,工人还属于领导阶级的吗!不知比当时的农奴强多少倍?后来,邓小平复辟成功,刘源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开始出人头地,于是从农村基层领导干部做起,大约1990年前后,做到河南的副省长,顺风顺水,沾足了他老子的光。1992年刘源参军,一做就是个少将,任武警部队水电指挥部第二政委兼副主任、政委。这可绝无仅有,林副统帅当年可也是从排长做起的,刘源有资格笑翻古人了。2000年刘源晋升武警中将警衔,现在是上将了。当然,刘源工作做得怎么样,是不是的确有过人之处?公众一概不知!人们只知道他有一个好老子!

网上有人说,国家并无一兵一卒,这是实话。虽然有兵役法,有税银用于养兵,但并没有忠于国家的军队,共军是共党的军队,忠于共党,党要戒严就戒严,要镇压就镇压,只要不听党的话,你再爱国也是不行的,也是要被镇压的,二十年前,不乏爱国学生和市民命丧共军刺刀下,也只有共军能够下得了手,国家的军队是不会如此放肆的。共军是一支特别的军队,刘源是一个特别的将军!

曾经听说过,刘源对毛伯伯怀有深深的仇恨。有一次,刘源在部队坐一士兵开的车,而这个士兵是毛粉,驾驶室中悬挂毛小像,结果毛小像被刘源扔出车处路边。当时笔者感觉,他还是有血性的。谁知道,近年传闻毛刘和谐了,王光美还承认是毛的学生......现在,毛孙是少将,刘源是上将,都是共军的,共军是团结一致的,的确是很和谐了。

政治要改革,军队也要改革,能够指望刘源吗?看来不行!刘源、毛孙,都不外乎特权将军而已!历史是人写的,刘源也正在写他个人的历史,写给后人看,但愿他不要只留下"特权将军"一个谥号......如果说,刘少奇真真假假还是有一点革命精神的话,可是,笔者还不知道刘源到底还有没有一点象他的老子那样的革命精神?恐怕只剩下享受特权一个能耐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