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辱华言论!

作者:过于宽 发表:2009-07-2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

----这毫无疑问是对13亿中国人民的最大侮辱,说是种族歧视言论也不为过。

"中国共产党用7%的土地养活了世界22%的人口"

----你以为中国人民是"宠物",需要什么人来养活?又或者中共是上帝,人民不需劳动就可以获得从天而降的生活物资?

"中国人口太多了,所以要......"

----什么叫"太多",你是不是想要消灭一部分?把中国人当作"累赘",不是辱华又是什么?

"自由化会让中国混乱"

----什么叫"自由化"?中国人天生是被奴役的,需要统治者来"赐予"自由?还什么"一自由就会乱",为什么美英日就没乱,你的意思是中国人注定是比洋人低等的,他们能做到的是我们中国人就做不到?

"党和国家......"

----国家应该是至高无上的,可现在却有这么一个神圣组织堂而皇之的凌驾在祖国母亲之上,不知道爱国者们怎么想?

"苏联老大哥"

----我们中华的历史比俄罗斯悠久得多,可就是由于它比我们早一点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我们就居然成了他的"小弟"?意识形态重要还是国家民族重要?这跟当年石敬塘称呼比他小十几岁的耶律德光为父亲有什么不同?

"吃饭权就是中国最基本的人权"

----这句话本身没错,不管在中外,温饱都是人权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但如果有人提出中国要改善人权的时候就拿这句话来做挡箭牌的话,那就很无耻了,你以为中国人都是猪?吃饱饭就行,不需要其他权利?又或者你认为中国人是天生的贱种?"吃饭权"和其他方面的人权只能二选一?

"美国(西方其他国家)也有......"

----每当有人说出中国存在某些问题的时候,就有人来这么一句"美国也有",在这种人心中,美国就是正义和真理的化身,美国存在的问题中国再怎么存在也是合理的,哪怕程度上超过美国十倍。这种人完全没有民族自信心,从来就不敢想我国能做得比美国更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牛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