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老"的个性记录(图)

发表:2009-07-27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3岁的贝蒂·卡尔曼(Bette Calman)是世界上最老的瑜伽教练,目前她能够身体向后弯曲,并热衷于传播印度瑜伽文化。这位祖母级的瑜伽教练看上去年轻、充满活力,她时常改变发型和耳饰,当她穿着粉红色连衣裤时更显得魅力十足。据悉,这位澳大利亚老妇人已教授瑜伽课程长达40多年,目前她的身体像橡皮条一样柔韧。

2008年11月,印度70岁老妇人Rajo Devi Lohan出生了第一个婴儿,40多年来她一直期盼着能够生育一个孩子,目前她计划对新生的婴儿母乳哺育至少3年。

1951年,莫林·高尔扬(Maureen Galyon)生育了一对连体婴儿,当时这位母亲认为如果婴儿出生当天无法将他们分开,这对婴儿很可能夭折。但是58年过去了,现今这对连体婴儿已成为中年男子,他们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连体人。今年58岁的罗尼和唐尼过着简单的生活,他们俩人的身体连接在一起,必须协调地完成一些事情。目前他们的身体状况不佳,身体健康存在一些问题。他们通过一部纪录片向人们展示了连体人的生活秘密。

印度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已有21个孩子,但是他的生育计划却并未停止,这位高龄老人是Nanu Ram Jogi,是印度一位农夫,目前他与第四任妻子结婚,刚生育了一个孩子。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称,自己到100岁时才会停止生育后代。据悉,他目前有12个儿子、9个女儿和20个孙子。

英国著名女模特达芙妮·塞尔菲(Daphne Selfe)的年轻美丽和真实年龄时常让人们迷惑不解,现年80岁高龄的她已有60年的模特生涯。目前她的身材仍保持得很好,面部肌肉并未松弛,她是英国最老的时装模特,曾为多个著名时装品牌进行过代言。

英国一名104岁的老太太喜欢上网,结识了至少4800名网友,而且对网络上的新潮玩意儿很拿手,是微博客(Twitter)网络社区上年纪最大的英国写手。

英国退休老太太克拉拉·梅亚德莫尔11日将迎来她的105岁生日。作为英国乃至世界最年长的"老处女",克拉拉从未交过男朋友,终身过着自得其乐的无性生活。据克拉拉自称,她爱好养猫、阅读、园艺、散步、烹饪和听广播,而独身正是她的长寿秘诀。

在日本,艺伎从事表演和陪侍服务,尽管卖艺不卖身,但也有"花柳界"之称,即"花红柳绿的世界"。与相扑一样,艺伎作为日本的一种民族传统文化,已有数百年的历史,而今渐趋衰落,只有极少数人在苦苦支撑着这个行业。其中有这样一位艺伎,虽已99岁高龄,却仍在一线活跃。她叫镝木贺代,艺名"小金姐姐",是当今世界最老的艺伎。

经常在拉斯维加斯市夜总会大跳脱衣舞的泰姆皮斯特·斯多姆堪称全美最老的脱衣舞娘,因为她今年已经80岁高龄。这位高龄舞娘以动作缓慢、舞姿优雅出名,从20岁起跨入脱衣舞行业,至今已经跳了60年的脱衣舞,并且仍无退休打算!



最老的龙凤胎产妇65岁

2008年6月印度一名65岁的高龄老妇凯莉生下一男一女双胞胎,尽管两个胎儿的体重都才一公斤多一点,而且健康情况堪忧,但她七十六岁的老公辛赫一日仍骄傲地表示,他多年求子终于应验,如今财产后继有人,自己可以死而无憾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