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稀奇古怪景点

发表:2009-08-05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路透社报道,国外一家网站IgoUgo.com为喜欢在旅途探奇的游客提供了世界十大稀奇古怪景点榜单。游客可以根据这个榜单去研究一下公元前2,500年的卫生间,或者是去参加一场有趣的群鸭红毯走秀。

以下是该网站编纂的年度榜单,具体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

1.印度德里 Sulabh国际厕所博物馆

Sulabh在印度语中意为公共厕所,这家同名公司开设了"德里最古怪的博物馆"。游客在其间可以一探人类卫生史,可以从满馆的照片了解自公元前2,500年到今日的各色卫生间。

2.美国德州汉斯维尔 监狱博物馆

监狱博物馆由已离职的监狱工作人员运营,馆中的一系列明星展品包括退役电椅"Old Sparky"、走私货展览、及德州Rodeo监狱用品,还有鸳鸯大盗邦妮(Bonnie)与克莱德(Clyde)被打死时所驾驶的那辆汽车。

3.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 群鸭走秀

一位主人会领着他养的五只小鸭,踏着红毯从Peabody酒店的喷泉走到电梯再返回,每天走两遍。从1933年一次玩笑而开始的这一场景,现在已成为Peabody三家分布于不同地区酒店的一项传统。另两家Peabody酒店是在奥兰多和小石城。

4.帕劳群岛岩石岛 水母湖

即便是潜水的"老手"也表示,在这里的体验是其潜水生涯中"最不可思议的经历"。湖中水母成群,但它们不会刺人,潜水者可以与水母一同畅游,或者捧起它们观赏,完全不必担心会受伤。

5.墨西哥Isla La Roqueta 喝啤酒的驴

Isla La Roqueta以蓝天碧海和当地的驴而驰名。有趣的是,这里的驴还对冰啤酒情有独钟,常常在餐桌边穿梭。

6.美国宾州Hellam Haines鞋屋

"鞋巫师"建造的Haines鞋屋于1940年代末落成,现在已成为鞋迷和美国文化爱好者必看的景点。这个房子的外型就像一只巨大无比的鞋,Haines为了给自家生意做广告而建造了这所鞋屋,鞋屋即是活广告牌,也是蜜月旅行者的挚爱旅店,还有一家冰淇淋店,同时是私人住宅,今日则成为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

7.加拿大新斯科舍 稻草人村

这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稻草人大集合,其中还包括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撒切尔和里根的"稻草真身"。

8.美国佛罗里达州Key Largo 耶稣水下雕像

这座高九英尺的雕像是美国首个水下公园--约翰・潘内坎珊瑚礁州立公园(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的一大看点,此外这里还是人气颇高的水下婚礼举办地,当然也适宜潜水。

9.新西兰瓦纳卡 迷宫世界

新西兰南岛绝不缺少新奇和刺激,但你仍然要去玩转一把迷宫世界,它的入口是一栋栋奇形怪状、倾斜达53度的房屋,最让人惊叹的是里面的厕所。厕所外标明男女,但进入後却发现是同一个房间,整个布局虚实莫辩。

10.美国华盛顿州 Moosefest

风景如画的Roslyn小镇举办过诸多稀奇古怪的欢庆活动,不过它名扬天下的原因在于曾是美国昔日热门剧集《北国风云》(Northern Exposure)的外景地。每年夏天,都会有这部1990年代剧集的忠实粉丝来到这里游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