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DNA在毒品吸食器具上检出 其弟也吸毒

发表:2009-08-08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井新片《审理》中的造型(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东京当地时间8月8日),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检验到酒井法子的DNA。

日前,东京都警视厅公布了酒井法子事件的最新进展,他们表示调查员从酒井法子家中没收的吸食兴奋剂的器具上,检验出了酒井法子的DNA。据此,警视厅认为酒井具有吸毒的可能,正在搜寻她的行踪。

女星酒井法子原名高相法子,现年38岁。因在其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的家中藏有毒品,而被怀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在对酒井的住宅进行搜查时,警方发现了微量的兴奋剂及吸食用具。其后据警视厅调查,吸食用具上的附着物的DNA与酒井的一致。

据警视厅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8月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后,向警方供认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的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警视厅怀疑酒井也吸毒。

另外,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随即失踪,警视厅经调查后确认,当日早晨酒井除了在东京新宿的量贩店购买了衣物以外,还从ATM机取出了部分现金。据此警视厅怀疑她潜逃,称一旦找到会立刻将其逮捕

酒井法子DNA在毒品吸食器具被检出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就在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嫌疑被警方通缉时,其家人状况也遭曝光。有报道称,她的弟弟也因为吸毒在上个月被福冈警方逮捕,而且她这位弟弟还是黑帮份子。

据警方相关搜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的弟弟酒井健是福冈市早良区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成员。六月末他在开车时接受警方调查,因为态度奇怪,警方对他进行尿检,查出吸毒。7月17日警方将其逮捕,7月28日福冈地方法院对他进行起诉,目前他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不过当地警方认为这起案件与酒井法子事件关联不大。




来源:娱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