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黑美人 美白防晒不间断(图)

发表:2009-08-16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我的皮肤很不耐晒,常常「见光死」,晒一点太阳,黑斑就找上脸,请问钱大夫,我都在出门前做好防晒措施,也擦了很多美白保养品,但都没有变白,是这些美白产品没有用?还是我天生肤质的关系?(杨小姐)

答:肌肤美白,有学问和方法,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肤色问题,不懂美白原理与成分作用,加上没有持续性做好防晒措施,无法达到肌肤白净的理想目的。

目前各家厂牌诉求的美白成分种类繁多,如维他命C磷酸镁、维他命C葡萄糖、曲酸、熊果素、维他命C磷酸钠、鞣花酸、洋甘菊萃取、传明酸等成分。

很多人擦了保养品,皮肤没怎么吸收,这是皮肤堆积太多老废角质,又以油性肌肤、肤质粗糙、暗沉的人最常见,建议可以使用去角质或含果酸类成分保养品。

基本上,黑斑是黑色素密集聚集导致的肤色问题,黑色素分布可能深及真皮层,美白保养品或许可以预防、淡化黑斑,若希望黑斑一扫而空、完全不见,这恐怕会让妳失望了!

美白保养品毕竟是属于保养品,效果较温和,所以,如果想处理皮肤斑点,建议寻求皮肤科医师协助,藉由除斑雷射或脉冲光,比较能够改善。

美白保养品,需要持续使用,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约需要28天,影响肤色变黑的黑色素,经由皮肤代谢作用,也是需要约28天,千万别擦了几天不见起色,就放弃了!

另外,无论季节天气阴晴,防晒保养也很重要。紫外线若不断刺激皮肤产生黑色素,就会让肤色暗沉、出现黑斑,擦再多美白保养品,效果都有限。

黄种人较易有肤色暗沉、蜡黄等问题,上了年纪后,还容易有黑斑,想要维持白净透亮的肤况,仍应持之以恒从每日保养做起。正确认识自己的肤色问题,选择适合产品,不间断做好美白、防晒保养,是肌肤美白的不二法门。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