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汽车坠崖瞬间女童跳出汽车 (图)

发表:2009-08-19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难不死的佩吉和坠落悬崖的汽车  

控的汽车距离悬崖越来越近,车上人员最后一瞬间跳车逃生......这种美国好莱坞大片式的情景
在英国真实上演,跳车主角是一名只有11岁的女孩。

幸运逃生

小女孩佩奇·迪恩称自己能活下来"非常幸运"。

15日,佩奇与祖父母从登比郡来到威尔士北部安格尔西岛上度假。63岁的祖父比利将雪铁龙汽车停在金色夕阳宿营地,佩奇独自一人留在车上听音乐。下午4时15分,她偶然碰倒汽车手刹,车开始向悬崖滑去。

佩奇紧张中反复尝试拉起手刹,一直没能成功。汽车闯过两顶无人帐篷,离悬崖越来越近。在此千钧一发之际,她成功打开车门跳下汽车。车子则坠下250英尺(76.2米)的悬崖。

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援引佩奇的话说:"我的手机掉到车内另一面,当我去够时,不小心碰倒手刹。汽车开始滑向悬崖边,移动得非常快。我当时吓坏了,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如果还在车上我就死定了,"佩奇说,"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

惊魂一刻

"我能听到有人在喊,但是我想不起来他们喊了些什么,一切发生得太快。我想,必须出去。我便跳出汽车。"

"接下来我能记起的,便是我坐在草地上,眼见着汽车冲下悬崖。我感到无比难受,开始哭泣。我无法相信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佩奇说。

佩奇的祖母玛丽亲眼目睹了孙女的逃生过程。她很惊讶小佩奇在最后时刻还能冷静地跳车逃生。

"我还是无法相信发生的事情。当时我跟在汽车后面跑,我看到她跳出车。不过,我丈夫比利没有意识到佩奇已经逃生,他大声喊着‘佩奇死了',"玛丽说。

她说:"我整个身体都麻木了,我跑向佩奇,她在我怀里哭。"

比利回忆当时情形说:"我转过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见,汽车正向悬崖冲去,而佩奇还在里面,"比利说,"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们跟在车后面跑,呼喊佩奇,让她离开汽车。"

"看到她从汽车里出来,我感觉无比幸运。我真的一度以为佩奇将要丧命,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他说。

人员平安

英国救生艇协会志愿者、急救人员戴夫·梅西第一个赶到现场。他说,那真是一个生死关头,"佩奇逃过一劫是一个奇迹,她沉着镇定,能在最后一秒跳车逃生,如果她在车里多待一秒钟,一切都来不及了"。

梅西说,佩奇身上只有轻微划伤,但"她受到过度惊吓"。目前佩奇已被救护车送到圭内斯郡班戈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雪铁龙车坠下悬崖,撞在礁石上,最后沉入水中。救生艇协会和海岸警卫队对落水汽车和水域进行检查,确认这起事故中没有其他人员伤亡。警方目前正试图从海中打捞汽车。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