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黑色星期一:当天裁员近300人

作者:逸凡 发表:2009-08-20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北欧记者逸凡编译】据丹麦广播公司(DR)报导,丹麦雇员在全国各地经历了一次黑色星期一。

丹麦三家大公司在中午正式裁员之前已经对外宣布了消息。

芬岛(Fyn)生产水龙头制造厂商,达迷克萨( Damixa)裁员120人,以确保其竞争力,并且该制造厂商将零部件生产移到国外以降低费用。

"很显然,达迷克萨( Damixa)已经上了正轨,但它并没有改变。我们必须告别有才干和热诚的人们,我们这样做内心是非常悲痛的",总裁金•肯率(Kim Kenlev)在一份新闻公告中写道。他认为裁员是必要的。"外包重体力及高工资的工序这是完全必要的,"金•肯率写道。

日德兰半岛 (Jylland)被冲击了。
据弗雷德根市电视台报导,总部设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Århus)并在弗雷德根市(Frederikshavn)出口其产品的照明公司,马丁专业有限公司(Martin Professional A / S)解雇了130名员工。

欧洲最大的帐篷制造生产商的伊莎贝拉(Isabella)停止了位于日德兰岛维勒市(Vejle)的生产基地。为此四十四名员工失去了工作。

伊莎贝拉在丹麦缝制帐篷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研发,特别制造和缝纫测试部门将继续在维勒市运作,届时在丹麦的员工中数将下降至近100名。 这被认为是经济放缓,尤其是在丹麦及斯堪的纳维亚的消费者大型耐用消费品(如露营帐篷)购买力下降而造成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