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神话:心诚则灵

发表:2009-08-21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当地父老乡亲都知道庄大妈的奇事。庄大妈原来满身是病,后得了小脑出血,在市医院经二十多天治疗无效,回家待办后事。不可思议的是,庄大妈神奇地活过来了。不仅百病痊愈,而且原本大字不识的庄大妈,却能通读三百多页的厚厚一本书。

庄大妈是河北东光县南霞口镇人,今年六十岁,她的老伴是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庄大妈原来体弱多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胆囊炎、扁桃体炎、肾炎、颈椎骨质增生、高血压,其身体状况是人们公认的"烂南瓜"--没治了。

二零零五年初,庄大妈突患重病,昏迷不醒、口吐粘沫,家人急忙把庄大妈送往泊镇市医院抢救。庄大妈经医院诊断是小脑出血,医生给庄大妈双臂、腿三处输了液,并输氧,经二十多天三个疗程的治疗,庄大妈仍是昏迷不醒,高压低到四十五。医院决定给庄大妈开三天的药,让庄大妈回家"休养"等待。家人无奈将庄大妈拉回了家,一边叫村医给庄大妈输液,一边买好了装棺衣服准备后事。给庄大妈输液已很困难了,输完三天液,村医将针拔下来,让料理后事,无望地走了。庄大妈家人无不悲伤落泪。

这天到了傍晚,庄大妈的老伴忽听庄大妈在喃喃的说话,细一听──"我要学法、炼功"。老伴惊喜地把庄大妈扶起来靠在棉被上半躺半坐着,老伴给庄大妈播放了李洪志师父的九天讲法录音的第一讲。第二天来看病人的邻居发现庄大妈自己正在炕上趴着呢,赶忙叫庄大妈的老伴过来看看庄大妈。这时听庄大妈喃喃地说:"我要穿衣服",老伴高兴地给庄大妈穿上衣服。

第二天晚上,庄大妈接着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讲。第三天邻居们听到庄大妈神奇的变化,都来看她。果不其然,庄大妈有精神了。有人说:"看你这个样子,你自己能坐起来。" 庄大妈慢慢地真就坐起来了。一会儿邻居又说: "你站起来也没问题!"这时庄大妈吃力地挪动身子,慢慢地扒着窗台,扶着窗口真就站起来了。满屋人都惊呆了。

第三天晚上,家人陪着庄大妈继续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三讲。第四天来看庄大妈的人更多了,邻居鼓励庄大妈说:"看你这样你能走了。" 庄大妈自己吃力地站起来,左手抱着不会动的右手(此时的庄大妈右眼是失明状态,右手不能动),颠颠抖抖地在炕上挪动着。

第四天晚上,庄大妈接着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第四讲,第五天庄大妈能从炕上下来,能在屋里挪动了。庄大妈听完师父讲法录音第六讲后的第七天,庄大妈就能挪动到院子里了。邻居看到庄大妈能出来了,惊奇地嚷了起来:"我看庄老太能走过来。"庄大妈真就走过去了。

在老伴的帮助下,庄大妈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二个月后就能自理了,半年后,失明的右眼、不能动的右手都恢复正常了,以前的一切病症都不翼而飞了。

庄大妈修炼法轮功后,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庄大妈没上过学,一字不识。一天她手捧着《转法轮》(法轮功经书,三百三十二页)心里难过地掉泪,对着书说:"师父啊!我要能识字多好啊,那样我也能读《转法轮》了。"老伴见庄大妈有自己读法的愿望,就一字一句的教庄大妈念了几行,然后说:"你自己往下看,不认识也不要紧,你就往下看。"

庄大妈手捧着《转法轮》一行一行地看下去,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第二天当庄大妈再看《转法轮》时,奇迹出现了,老伴发现庄大妈能认《转法轮》中的一多半字了。半年后,庄大妈神奇的能通读《转法轮》了。

后来当地政府听说了此事,便派人来看个究竟。庄大妈给他们讲自己的亲身见证,来人不信。庄大妈就给他们念了两页《转法轮》,他们都无话可说的走了。

庄大妈这样一个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修炼法轮功后,几天时间就神奇的活过来,两个月后能自理,半年后完全恢复正常。而且,原本目不识丁的庄大妈能通读三百多页的《转法轮》一书。其实,修炼法轮功后的神奇事,何止是庄大妈一个人呢?法轮功现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明思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