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向周永康破口大骂:孟建柱是小人(图)

江泽民召周永康等吃饭:孟建柱是个小人/江胡斗

作者:中央党校 王文博 发表:2009-08-21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最近召集周永康、贾廷安、腾文生等人、吴志明在家里吃饭,当谈到最近全国人大和一些部委领导纷纷要求孟建柱下台时,突然江泽民站了起来大声说:"孟建柱是个小人,背信弃义!"在场的人多十分惊讶,不知所措。周永康说:"公安的工作不好做,孟建柱不太熟悉公安工作,大家有意见也是可以了解的。"江泽民更加生气的说:"我不是说他的工作,我说的是他的人品,人品不好做什么都不行。"大家再也不敢多说话了。

资料图:主席台上的江泽民和胡锦涛

据吴志明透露:江泽民参加完邓小平夫人卓琳的追悼会后,后来那天就不知道为什么就会他们表示了对孟建柱的不满。

孟建柱当年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孟是个农民,1947年生长在江苏省吴县,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来上任嘉定县长,1992年当上了上海市副秘书长,是江泽民提拔孟建柱在1997年成为上海市副市长,江泽民一直很看重孟建柱,但是孟建柱一直是脚踩两只船,秘密的和胡锦涛的亲信来往,据说也多次给胡锦涛通风报信,江泽民还安排吴志明监听孟建柱的电话,收集孟建柱的犯罪资料,后来孟建柱知道后十分害怕,在周永康的协调下孟建柱在江泽民面前一再表达衷心,江泽民才算原谅了他。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周永康在中南海会见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及其手下的一位女部属蒋敏。

最近,中共内部争权夺利到了白热化的地步,江泽民希望孟建柱多多的掌握胡锦涛派系的腐败犯罪事实,孟建柱只是在应付江泽民,不敢真的去搞胡锦涛的黑材料,可能让江泽民不满意。

胡锦涛的儿子这次牵涉到贪腐案,江泽民曾经找孟建柱了解情况,孟建柱只是对他说:"没有此事,是外边在乱讲。"江泽民听了就觉得孟建柱在应付他,不像以前那样,主动来向江泽民报告胡锦涛和其他中共领导的情况,而且孟建柱也很少来拜见江泽民了。

公安部是周永康留下了的最大的腐败系统,全国的公安无法无天,徇私枉法,冤假错案层出不穷,怨声载道,孟建柱自己也是个贪污腐败分子,中纪委也多次接到举报孟建柱的材料,江泽民有一次就和吴志明说:"实在不行就要让中纪委查查他了。"

江泽民在紧锣密鼓的安排十八大的人选和布局,他常说:"军队最重要,公检法也不能放松。"吴志明和贾廷安是他联系中央和军队的联络员,吴志明现在在北京和全国各地活动,贾廷安也在军队了加紧活动。






来源:自由亚洲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