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人长高”的神秘小岛(图)

发表:2009-08-22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提尼克岛(法属)
首都:法兰西堡
面积1100平方公里
人口385600人(1995年中官方估计)。

马提尼克岛位于加勒比海中央,是法国的海外省。
 
岛上的居民身材长得很高,而从国外来的游客,只要住上一个时期,也会长高几厘米。由于岛的这种“秉性”,被人誉为:“使人长高的岛”。
 
每10年左右的时间,岛上便出现一种令人们迷惑不解的奇异现象:岛上居住的成年男女都长高了几厘米,成年男子平均身高达1.90米,成年女子平均身高也超过1.74米。岛上的青年男子如果身高不到1.8米,就会被同伴们耻笑为“矮子”。
 
因此,马提尼克岛每年吸引了无数的旅游者前往,其中大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矮个子。矮个子来到这个岛上住上一个时期,就会莫名其妙地长高几厘米,因此,人们称马提尼克岛为“矮子的乐园”。

马提尼克岛位于安的列斯群岛中的向风群岛的最北部。是向风群岛中最大的、多火山的和风景如画的岛屿。当地语言:官方语言是法语。也普遍讲克里奥尔方言;宗教:大多数居民信仰罗马天主教。其实,不仅是人,就是连岛上的动物、植物和昆虫的增长也尤为迅速。岛上有蚂蚁、苍蝇、甲虫、蜥蜴和蛇等,从1948年起的10年左右时间都比通常增长了几倍,特别是该岛的老鼠、竟长得像猫一样大。
 
马提尼克岛的斐尔坝拉人还有一个习俗--从不弯腰。即使最贵重的物品失落地上,他们也从不弯下腰去拾取,而是拔下插在背上的一个竹夹,挺着腰用竹夹夹取。
 
斐尔坝拉人从不弯腰的习俗,据传说是因历史上受过异族的欺凌所致。17世纪中叶,马提尼克岛被法国侵略军占领,法国侵略军经常侮辱他们,把他们当牲口骑。为此,有一个叫耐特森的头人,在被一个法国侵略者当坐骑时,猛地跳起来,将他摔得很远,并发誓:“我们斐尔坝拉人要永远站着,不弯腰!”从此,这个民族就养成了不弯腰的习惯。

马提尼克岛附近的一个形似钻石的小岛

“马提尼克岛”神奇小岛。由于生活在该岛上的成年人甚至老年人的身体均能长高,因而此岛被称为“巨人岛”。从西元1948年起十年左右的时间内,一种令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奇异现象在这个小岛上发生了:凡是居住在岛上的成年男女都长高了几公分,成年男子平均身高达190公分,成年女子平均身高也超过174公分。

不仅岛上的土著居民,而且成年的外地人到该岛居住一段时间后也会很快地长高,例如,六十四岁的法国科学家格莱华博士和他五十七岁的助手里连博士,在该岛上仅仅生活两年,两人就分别增高了8公分和7公分。其实岛上的动物、植物和昆虫长得更快,从西元1948年开始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岛上的苍蝇、蚂蚁、甲虫、蜥蜴和蛇都比平时增长了约8倍。

到底是什么神秘的力量促使该岛上的成年人、动物、植物和昆虫躯体生长速度这么快?这种神秘的力量又是源自何种物质呢?

许多科学家为了揭开此谜远渡重洋,来到该岛长期进行探测和考察,提出了许多种假说和猜测,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解释。有些人认为,可能有飞碟或其他天外来客于西元1948年在该岛的比利山区坠落,这个埋藏在该岛比利山区地下的飞碟或其他天外来客的残骸发出了一种性质不明的辐射光,能使该岛生物迅速增长。还有一些科学家认为,该岛蕴藏着某种发射性矿藏,它能使生物体机能发生变异,因而“催高”了身体。

“巨人岛”的秘密究竟如何?至今仍是一个谜,有待科学家们去进一步研究。

引《惊世寰宇搜奇》 《世界神秘现象》书中内文

依资料显示巨人岛确实存在~但是本人没有去过...所以说巨人岛会不会让人长高,亲自体验最准确~
不是在法国喔...那是法国的殖民地...

神秘的“马提尼克”岛(长人岛)

马提尼克岛位于西印度群岛中。岛上的居民都很高,就是新搬到此岛居住几年的人,包括已经停止生长的成年人,也会继续长高几厘米。

为什么马提尼克岛上的居民都是大个儿呢?据说是因为该岛蕴藏有某种放射性矿藏,它能使人体的机能发生某种变化,因而使人长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