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海水洗浴服务”让大海都成了妓院(多图)

作者:帝国良民 发表:2009-08-24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当今在中国形形色色的情色服务早已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所谓繁荣“娼”盛嘛,在一代女性“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白猫黑猫抓老鼠的年代,可谓各出奇招,灯红酒绿,物俗横流,见怪不怪。但有些靠女色吸引旅游的情色创意往往还是让人不得不叹服,并充满联想。广西北海的所谓“海水洗浴服务”便是如此。

近日,在广西北海,发现了一群提供海水里洗浴的女服务员,当她们在服务时,周边的海面上不时有快艇经过,但从图片上看,服务的双方都很坦然,乘快艇的游客们也没觉得奇怪。而知情者坦然的说,其实所谓海水洗浴服务,提供的就是情色服务,与其它娱乐场所存在的情色内容如出一辙。



想想北海这“海水洗浴服务”倒是蛮有特色的情色服务,与我们所处的这个美女经济时代节拍相吻合,过去就曾经略有所闻北海的开放,也有所谓的性学家曾经提出在海滨浴场开设天体裸泳区,由于挑战了国人的传统观念,当然的遭到了公众和媒体的讨伐,但天体浴场开不成并不代表更实在的情色服务不能发扬光大,北海的“海水洗浴服务”就是大胆而实用的创意了;有人或许以为对北海的海水洗浴服务侧目是少见多怪,甚至认为全国上下莫不如此,只不过服务方式不同而已,确实如此,但将大海都变成妓院,确实令人佩服,自然可以吸引全国各地的色男们蜂拥而至,北海终于创造出了自己独特的旅游品牌。


要说这海水洗浴服务,比起陆地上的形形色色情色场所来,真的倒是安全了许多,我们假设北海的警察也真的会扫黄(只是想象和假设),但警察们是绝对抓不到任何证据的,因为一切都发生在海水里,上了岸自然已经穿上了裤衩,除非警察们配备潜水艇,或在水下安装摄像头,否则都是枉然。可见北海方面充分利用了自身旅游区的独特条件,给游客们一个充分的安全色色环境,打造出了一大独特的旅游品牌。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就中国繁荣的情色服务而言,北海的创意也充分体现了什么是物欲横流,什么是纸醉金迷,什么是道德滑坡,什么是信仰缺失,用异性去搞海水洗浴,恐怕也只是中国人想得出,到底是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国度,大海呵故乡竟然都成了“大海呵温柔乡”,在中国,大海都能成为妓院。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