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美女西餐厅被捅30刀 喊救命没人理‎

发表:2009-08-24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岁的海归美女毛科娜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日前却惨死在西餐厅里,身中30多刀的她惨不忍睹,行凶者居然就是他的男友。毛家人出面控诉,指出事的西餐厅在处理这件事情上表现冷漠,在听到“救命”声居然当做没事发生。但西餐厅声称绝对未延迟处理。

妈妈接到女儿电话“快来救我”

中新网报导, 毛科娜弟弟毛科辉说,他们家住浙江宁波海曙区联丰红楼A座。出事那天晚上,6点50分左右,他妈妈的手机突然响起,毛妈妈一接电话就听到声音不对:“妈妈,我在江北意卡菲西餐厅,我快不行了,你和弟弟赶快过来救我……”

大概是7点15分左右,两人赶到意卡菲外滩店,开始疯狂地在店内找。从一楼到四楼,往返寻找了整整四遍——毛家人记得,当时上五楼的楼梯口挂了“暂停营业”的牌子,当时两人也没有多想,就没上去找。

母亲向店里的服务员问:“我女儿在哪里?出什么事情了?”“店里的员工当时告诉我们,他们一男一女都已经离开了。”毛妈妈说。

毛科娜的表哥毛东海称,他接到毛妈妈电话,立即赶往现场。一家人把店里找个了遍,在周边和附近的江边也都找过,没有找到。

正当他们打算回咖啡店的时候,看到一个民警从店里出来,便上前追问,这才知道,毛科娜已经被送往宁波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

“我们随即赶往医院,在抢救室中见到的只是她冰冷的尸体,”毛东海转述抢救医生说法,毛科娜被连刺多刀,失血太多,救不回来了。

血案发生 餐厅员工都称不知此事

毛东海说,得知小毛被害后,一家人曾向店里了解情况。“当时我上了5楼,发现7号包厢内满地是血,乳白色的沙发上和墙壁、门板上,到处都有带血的指印和脚印。”

毛东海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当时小毛在包间被人连捅数刀,拚命呼救,都没人来帮?最后还是自己用最后一口气拨出电话打向家里,向妈妈求救!

“3楼到5楼都血迹斑斑,店里的桌子被掀翻,物品散落一地。”毛东海说,他觉得奇怪的是,楼上有明显打斗过的痕迹,但5楼的包间内还明显有用水冲过的痕迹。

让毛东海气愤的是:“当天晚上出事后,店里的员工都说不知道有这件事情,西餐厅还在正常地进行营业”。

包厢里传出“救命”声

据报导,西餐厅的经理应小宏表示,发现出事后立即报警并将伤者送医。他表示,那天一男一女先后来到店里进入包厢,但一直未点餐,忽然包厢里传出一声 “救命”,服务员立刻跑过去敲门。这时,包厢内恢复了平静。服务员以为是两人闹着玩。20分钟后,包厢里又传出救命声。这一次求救声连续传来,而且声音越来越小,服务员去拉门,却怎么也拉不开。

服务员立即报警,并与几个男服务员一起将包厢的门撞开了。一进门,见到沙发上,男子骑在女子身上,手里还拿着一把刀,鲜血淋淋。   

警方调查确认此案为情杀,被刺几刀有待鉴定。犯罪嫌疑人叫屠浩雷,26岁,奉化裘村镇庄下村人,目前已被江北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

国外留学回来 工作不到两个月

毛科娜的家人说,毛的父亲去年去世,27岁的她和50岁的妈妈、23岁的弟弟住在一起,3个人相依为命。

毛科娜毕业于宁波大学,随后去加拿大留学。今年从国外回来,7月份刚刚考上中国电子口岸数据宁波分中心。在新单位仅仅工作了不到2个月,表现很优异,深得管理人员赏识;在家中是个孝顺的女儿;人缘不错,和朋友关系很好。

毛科娜的父亲因病去世后,留下一家企业,由毛科娜的妈妈和弟弟在打理,可是由于金融危机,经营状况也不是太好。两个月前,毛科娜在新单位上班,对家里的经济也有了一定的贴补。

“最后一次见到姐姐还是当天5点左右,和家里人打了招呼,说是晚饭前赶回来,就出门了,”弟弟毛科辉向笔者介绍,当时家里正在准备晚餐,姐姐下班回家发现菜不多,主动提出要为家里人“加餐”,去外面买鸭脖子吃,说完就开着自己的“马6”出门了。

“没想到这是姐姐和家人的最后一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