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诅咒?10人死于非命

发表:2009-08-27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运似乎特别喜欢捉弄美国政治世家甘迺迪家族,甘家有多达十人系非自然因素死亡,因此在美国有所谓“甘迺迪家族诅咒”之说。不过诅咒之外似乎也有“奇迹”,约瑟夫.甘迺迪的么儿爱德华.甘迺迪生前历经空难、车祸、脑瘤开刀却大难不死。


.一九四一年:约瑟夫.甘迺迪长女萝丝玛丽(排行老三)因为智障接受前脑叶白质切除手术,没想到智力进一步退化,只好送往疗养院,终其一生未出院,二○○五年过世。


.一九四四年:欧战期间,长子小约瑟夫(排行老大)在英国上空出任务,飞机爆炸身亡,年仅二十九岁。


.一九四八年:次女凯萨琳(老四)和情夫在法国搭机时失事,年仅二十八岁。


.一九六三年:次子约翰.甘迺迪总统(排行老二)十一月廿二日在德州达拉斯遇刺身亡,得年四十六岁。


.一九六四年:老么爱德华座机失事,助理身亡,他则逃过一劫。


.一九六八年:老五罗伯特.甘迺迪参议员赢得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加州初选后,六月五日在洛杉矶遇刺身亡,得年四十二岁。


.一九六九年:爱德华在麻州切帕奎迪克岛驾车不慎摔落桥下,助理当场丧生,但爱德华再次躲过一劫。


.一九八四年:罗伯特儿子大卫因为吸毒过量而死,得年二十八岁。


.一九九七年:罗伯特另外一个儿子麦可在科罗拉多州亚斯平滑雪时意外丧生,得年卅九岁。


.一九九九年:约翰.甘迺迪之子小约翰.甘迺迪与新婚妻子、大姨子驾机在麻州外海失事罹难,得年卅八岁。



来源:中国时报/路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