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作者:寂月 发表:2009-08-28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我亲爱的你会永远的离我而去。你渐渐失去血色的脸和唇,以及渐渐冰凉的手,都在提醒我,这一切是真的,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离开了你的亲人,离开了你爱的这个世界。

仿佛是在昨天,你还是那么笑意盈盈,还是那么的细语温柔。你告诉我,当邪恶灭尽的时候,你一定会带我去看日出,带我去听大海的歌,一起去如镜的湖面泛舟......你要弥补现在不能向我兑现的那些浪漫承诺。我知道,还有那么多善良的人们生活在谎言中,生命是多么的凄惨和危险,你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你要赶着制作真相资料,让他们走出谎言的泥潭,走向希望的阳光。

还记得那个黑色的日子,一群恶警如狼似虎的闯进家门,绑架了你,抄走了家中所有的钱,所有值钱的东西,以及你最心爱的电脑和打印机。这些人是警察吗?他们个个身穿警服,但是行为却犹如土匪,凶残而暴戾,蛮横而无礼,顷刻之间就毁了我们的爱巢。我真担心你的安危,这些暴徒会怎样的对待你...... 我不敢想下去,他们毫无道理的拒绝我和家人去探视你。

在提心吊胆、度日如年的苦盼中,你终于被放了回来,但是已经奄奄一息,浑身上下伤痕累累,惨不忍睹。那些恶警妄图从你的口中得到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企图继续迫害更多善良的修炼者。你的沉默让他们恼火;你坚决不配合邪恶,让那些恶警暴跳如雷。他们动用了所有卑鄙、下流、残忍的手段来对付你,动用了一切酷刑折磨你,都不能使你屈服。你象傲雪的梅花,开放在严酷的寒冬;你象巍峨的高山,挺立在苍茫的原野;你用鲜血和生命,写下了大法弟子的坚贞不屈,写下了生命最壮丽的诗篇......

曾经我是那么的幸福,因为我是你的新娘;至今我都不后悔,做了你的新娘。你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心,最宽广的胸怀,最灿烂的笑容......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我细数着婚后那些甜蜜温馨的日子,虽然是那么的短暂,但每一天我都记忆犹新,每一天都弥足珍贵,那是我们相携相伴走过的幸福时光,那是我们共有的美好回忆。

亲爱的,让我再好好的端详你的面容,我要把你的样子永远刻在记忆里;让我最后一次紧握你的手,未来的岁月你依然会与我相伴;让我把眼泪擦干,我要把你的故事告诉给遇见的每一个人;让我把这段过早飘零的爱情夹进岁月的书中,让它成为永远的追忆......请允许我这样一直握着你的手,一直陪你到天亮,我要和你一起迎接黎明的曙光。

注:一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刚刚结婚不久,就遭恶警绑架,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浑身伤痕累累,放回家后,在极度的痛苦中含冤离世。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