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佛缘

发表:2009-08-29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神韵新年晚会上有一个舞剧《善念结佛缘》,说的是两个顽劣的小青年到一座破旧的寺庙里游玩。下雨了,年久失修的屋顶开始漏雨,一个青年唯恐雨水淋着了庙里的佛像,就脱下自己的帽子给佛带上,脱下自己的衣服给菩萨披上。随后两个人在庙里互相靠着背打起盹来。
睡梦中,庙里的佛、菩萨、金刚和天女都走了下来,有给他们指出衣着不整的,有教给他们做人的基本礼仪的,有开化他们对神佛的正念的,并且送给了他们一本书--《转法轮》。两个人受到点化,决心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并由此走入了修炼。

如今,发生在天津的一件真事,和这个舞剧却有异曲同工之妙,值得人们去深思。

何娅娜是天津市大港区人。九年前,她因做违法的事被劳教。在劳教所,她与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大娘结下了深厚的缘份。出来后,还与大娘的儿子结了婚。很自然的,她也和丈夫、婆婆一起炼起了法轮功。

她感念大法的救度之恩,时常向朋友传颂法轮大法的美好,却不幸遭恶人诬陷,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被警察劫持到天津强制戒毒所。

在戒毒所,何娅娜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处处、事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前就和她相识的戒毒人员说:何娅娜和我们不一样。戒毒所的警察对何娅娜也颇有好感,她们让何娅娜领着戒毒人员编排节目,准备在六月二十六日世界禁毒日演出。何娅娜就把自己结佛缘、获新生的感悟,溶入到节目中,领着大家表演"结佛缘"。审查节目时,现场的领导和警察也都看得很专注:一群失足堕落的年轻人,在神佛的感召下,善念萌发,结下佛缘......。

这时,现场突然出现了一个奇妙的景象:一个不断旋转、鲜艳夺目的法轮呈现在会场中央。现场的所有人都怔住了,对于被中共无神论毒害了的人们,这奇妙的景象实在太震撼了。静默片刻,一个领导终于语调低沉的说了声"很好"。

这件事在警察和戒毒人员中不胫而走,人们在悄悄的议论着。于是大家企盼着六月二十六日正式演出的那一天,盼望着能再次目睹这一奇观。然而,当这一天来临时,这场每年都要举办的例行演出,却被取消了。

演出取消了,可佛法能被取消吗?那偶尔露真容、示天机的法轮能被取消吗?被中共邪党迫害了十年的法轮功不是依旧在民间传播着吗?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的法轮功目前在世界上已经洪传了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了啊!《转法轮》也被译成三十八种文字在世界广为流传了啊!

有缘的中国人啊,您什么时候才能与法轮功结上缘呢?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