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的皇权政治与衣钵传承江和胡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09-09-03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10月1号,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毛泽东自己也住进了中南海,成了中共王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皇帝。毛在位27年,不仅把普通的中国老百姓折腾得七荤八素、死去活来,还把和他一起打天下的大功臣们整得一个个死无葬身之地。

国家主席刘少奇,1969年在河南郑州变成了尸体发臭、身躯流水的"刘为黄"。副统帅林彪1971年被逼得驾机逃命,摔死在蒙古的温都尔汗,尸体被烧得七零八落。当了14年毛泽东副手的周副主席,1949年10月1号以后,又成了毛太祖的宰相。1972年得了膀胱癌,却被毛太祖下令、不准动手术,最后活活地疼死。死后还怕被鞭尸,把骨灰撒进了太平洋。

至于大元帅彭德怀,朝鲜战场归来后,因为良心未能丧尽、看到老百姓饿死,心有不忍,就在庐山会议上公私兼顾地抛出了批评太祖皇帝的万言书。这下子捅了马蜂窝,毛太祖龙颜大怒,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陈云、陈毅等等等等,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落井下石。彭元帅又在文革中被毛主席的红卫兵打得哭爹喊娘,最后抑郁而死。

至于高岗、贺龙、陈毅、饶漱石、罗瑞卿等人,也是被整得死的死、残的残。就连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也在文化大革命中也成了"邓瘸子" 。

毛太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只是与人斗的佐料。他总结自己的一生,建立中共王朝和文化大革命、这两件事是他最得意的。前者是在斯大林的卢布支持下,打垮了抗战归来的国民党几百万军队,是大规模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典范。后者是非战争期间折腾中国人的大运动。前者是夺取皇权的极至,后者则是耍弄皇权的顶峰。

毛泽东要大跃进、大锅饭、大炼钢铁、跑步进共产主义;要当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核心当然还是要皇权,牢牢把握并恣意地耍弄皇权。

邓小平提出"四项基本原则"、并说"党的领导是决定一切的",这一点直接继承了毛太祖的"东西南北中,工农商学兵",贯彻建设党的领导。

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是典型的不要脸。十几亿中国人,谁让你代表了?谁选你当国家主席了?被代表的十几亿中国人,又在胡锦涛手里,被"和谐"。到处是民怨沸腾、到处是棒打火烧。从首都北京到边陲东北、从西南的拉萨到西北的乌鲁木齐,民不聊生,火焰熊熊。到处是"草泥马"大战"和谐"。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