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艳照门”女子将大其17岁的丈夫告了

发表:2009-09-04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顾小姐的这段婚姻实在是有点“纠结”:见面第一天,就被迫发生了关系;注册结婚当天才知道丈夫要比自己大17岁;结婚九年,发现丈夫和某明星一样,喜欢与很多“好妹妹”拍“艳照”。

上周五,杭州江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原告顾小姐因无法忍受其丈夫的不检行为,将其告上法庭。令人吃惊的是顾还把其丈夫不检行为的照片和视频提交给法庭,该法庭首次在审案时遭遇“艳照门”事件。

1993年,17岁的顾小姐在一次杂志社交友活动中,与王先生成为了笔友。3年时间的鸿雁传书之后,1996年顾去了王所在的城市。没想到,王第一时间拿走了她的身份证,还强迫和她发生了关系。

这个时候,王才坦白自己结过婚,不过离了,有一个7岁大的孩子。

想到木已成舟,顾认命了。2000年1月,顾和王注册结婚。注册当天,顾发现,王居然还隐瞒了真实年龄,王要比自己足足大了17岁!

认命的顾婚后生活平淡,可王却仍然不安分。借助网络征婚,王在外面发展了几十名女性网友,并长期与她们保持关系。其间被一名女网友识破身份,该网友去网站举报了王已婚的事实,王的ID号被国内某征婚网站查封了。

顾不是没有怀疑过丈夫,但是一直没有证据。2009年的一天,在整理王的手提电脑时,顾无意中发现了丈夫与数名陌生女子的亲密照片及视频。

凭借这些“艳照”,顾将王告上了法庭。

庭审过程中,被告王先生缺席,顾表示会再次起诉。


来源:杭州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