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妻子斩断情敌脚筋!(多图)

发表:2009-09-0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王东贵

湖南官场再现高官性丑闻。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王东贵上周四趁妻子外出时,与一名女警官在家中幽会,不料妻子突然回家撞个正着,醋意大发,直奔厨房取出菜刀,砍断女警官双脚脚筋致其终身残废。据悉,目前王东贵已被停职接受调查。该省公安厅一名高层昨日回应本报查询时,既没承认也没有否认事件,只以「事件是王副厅长的家事」为由,模棱两可地推说不清楚。

《大公报》报道,上周四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王东贵趁妻子外出时,相约公安厅机关后勤处一名女警官刘小姐到家中幽会。怎知四时半,二人相聚甚欢时,在湖南某医院当医生的王妻突然返家。

王妻发现房门被反锁,以为家中有贼,于是开 始喊叫,王东贵只好打开房门。王妻见了刘小姐后勃然大怒,要她跪在地上,对她连打几个耳光。其后王妻更冲进厨房拿出菜刀,对准刘小姐的脚后根砍下去。

刘小姐被送院后进行连约五个小时的治疗,最后虽脱离危险,但因两条脚筋被砍断,医院诊断她将终身残疾。

据悉,刘小姐原为厅机关幼儿园一名普通教师,后被调到公安厅后勤服务中心上班,成为警察,现已是科级官员。

目前,刘小姐的父母已将此事上告党组织,请求依法处理。

湖南近两年高官丑闻不绝,先是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杜湘成去年初在北京嫖妓,与乌克兰籍妓女发生性关系被捕。今年七月,湘西自治州州长杜崇烟被指强奸北大女生,随后被拘留。

据悉,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泽中前天已经空降湘西,担任自治州第一副书记,准备接替杜崇烟出任州长。


控制台


图片已经加入: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妻子斩断情敌脚筋! (2009/09/04/20090904113008815.jpg)
图片已经加入: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妻子斩断情敌脚筋! (2009/09/04/20090904113008862.jpg)
图片已经加入: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妻子斩断情敌脚筋! (2009/09/04/20090904113008218.jpg)
图片已经加入: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妻子斩断情敌脚筋! (2009/09/04/20090904113008696.jpg)

 

资料索引:
6月29日上午9时许,省公安厅副厅长王东贵在市政府助理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市公安局副局长姚述铭和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南蛟,公安局局长杨杰、政委周精忠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方新县城,并视察了县公安局新办公大楼建设工作,对中方县公安局新办公大楼建设提出了意见。随后王东贵副厅长一行又来到中方中心派出所,对该所的外观建设、无户人员清理整治和二代证换发等工作进行了解和指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