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世界掩盖活摘器官真相

作者:孙思贤 发表:2009-09-0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八月底通过英文版《中国日报》向全世界用英文发布消息,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并承认中国大陆所有器官移植中,超过65%的器官来自死刑犯。此消息发出后,在西方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数百家媒体就此消息发出新闻稿,其中相当一部份是所在国的主流媒体。

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是障眼法

中共从建政以来,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已经成为其卫生体系的一部份,中共历来极力否认和抵赖从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因为这种做法丧尽天良、残忍而野蛮,是对人基本权利的公然挑衅,为世界所不容。

中共官员历来的公开讲话中,否认摘取死刑犯器官是一贯的。如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声称,"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蓄意捏造,欺骗舆论。"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否认海外传媒报道大陆随意摘取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的说法。他称,大陆移植的器官来源,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十月十日,秦刚回应BBC记者傅东飞的报导(报导中提及探访的医院医生说"器官来自于死刑犯")时称,"境外一些媒体报道中国的器官移植时编造‘假新闻',‘攻击中国的司法制度'。"

本次中共旗下的媒体对内对外采取了两手政策,对外主动承认,对内封锁消息,把重点放在所谓的"建立人体器官捐献体系,缓解器官移植发展瓶颈",不谈死刑犯问题。其目的是麻痹国际社会,转移中国民众对器官问题的注意力。

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确会让国际社会谴责中共的非人道做法,但这种舆论压力早已形成,放出这种信息只是承认了国际社会一直的指控,对中共没有形成更大的压力。如同一个惯犯突然认罪,人们都会松了一口气,却不会想到他还有更大的罪行没有坦白,妄图蒙混过关。

本次消息发出后,某些西方媒体反而赞赏中共建立捐献体系是走向人道的表现,正中了这个假新闻的圈套。

根本目的是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国际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文章提供的官方数字显示,迫害法轮功开始前的97、98年,中国没有成功的肝移植案例,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国肝移植例数逐年增加,到2005年达到高潮,2006年活摘器官案曝光后,肝移植数量急剧下降,2007年的数量只是2005年的一半。

在目前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减少,国际社会开始调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形势下,中共无法维持向海外出售器官的数量。器官移植数量即将出现快速滑坡。这种开始于迫害法轮功的器官移植暴增和随着迫害失败的骤减,本身就说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实性,中共无法给出器官移植来源的合理解释。对于向海外出售器官的数量骤减,国际上的医疗、媒体、情报界都将很快发现这个趋势,为了掩盖其罪行,中共才在精心的权衡利弊下,事先抛出摘取死刑犯器官这个消息,以掩盖器官的真正来源。

曝光活摘器官事件对中共产生巨大压力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案曝光后,经过全世界正义人士的努力,更多的证据和真相大白于天下,联合国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中共运用国家资源,不但在中国民众中散布谎言,以缺乏证据为由说活摘器官不存在。在国际上用大笔金钱和商业利益为诱饵,阻止媒体报导活摘器官事件。最近的这起主动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事件,就是为了主动转移国际媒体注意力,把问题转移,而不惜推翻自己多年而来制造的谎言。这是中共面临即将来临的压力前自保的手段。

这个举动也从另一个方面提醒人们关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紧迫性,中共否认了几十年的事情一直都存在,而中共现在还在极力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本身不就暗示着一个更大的黑幕吗?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烈程度,超过纳粹的集中营,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一旦被世界所真正了解,有良知的人们就会反对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中共政权将出现前所未有的抵制,中共政权将没有任何存在的合法理由。这就是曝光活摘器官事件对中共产生巨大压力的根本原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