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布幽浮UFO档案 目击人数持续增加(图)

发表:2009-09-05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国家档案局八月中旬发布一份4,000页有关幽浮档案的报告。(网路图片)

英国国家档案局八月中旬发布一份4,000页有关幽浮档案的报告,其中1995年国防部列有117个幽浮的目击现场。1996年这类目击现场窜升为609个,其数量是有史以来第二高的。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其中有一则事件发生在英国的翠西城(Chasetown)。

1995年5月的一个夜晚,两名男孩气喘吁吁的跑进警察局,告诉警察他们在附近的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野外,发现一艘太空船降落。

他们吞吞吐吐的表示飞碟的下方冒出一个“柠檬头”状的人,企图引诱他们,还发出声音:“我们要你们,跟我们来。”

第二天警察前往调查,有个农夫在灌溉农作物,表示什么也没看见,也没告诉别人。

新闻记者克拉克(David Clarke)是英国国家档案局的幽浮顾问,他在自己的部落格表示:“1996与1997年间这类事件的升高,最可能的原因是大家对幽浮与外星人的问题特别关注,形成一股文化风气。”

此期间,有一部电影“星际终结者”(Independence Day)与“X档案”电视影集,大受欢迎,剧情是对抗外星人恶意攻击与神秘、灵异事件。当年报摊也出现幽浮杂志,遍及英国各地。

报导说,1978年电影“第三类接触”造成空前的轰动,克拉克当年才13岁,该片使他开始对幽浮与外星人的出现产生兴趣,从此成为这方面的专家。他以国家档案局顾问的身份,以三天时间阅读完4,000页的文件,并勾勒出重点。

克拉克说:“我寻找警察调查的每一件事情,飞碟飞走后,现场会留下证据。”

他发现一些事情,包括1996年报导有个人被黄色的亮光追踪。后来光线停止,盘旋在墓场,发出尖锐的声音,光束照向地面。克拉克与父亲回到原地,发现枕木在地上烧成一个洞,那就是光束出现的地方。

根据警察的报告,现场有枕木燃烧,其中有根枕木烧成一个洞,有一根还在闷烧着,看起来不太寻常,但查不出什么原因,而通报的人看起来是个诚实理智的小伙子。

英国军方与国家档案局所公布的14项新档案,详细记载1981至1996年间有800个目击场地。不久前英国有4万多人参观目击现场,并下载档案。

克拉克表示,即使是1959年至1973年间,国防部彻底调查传闻的幽浮目击现场,仍有约十分之一的目击现场解释不清。一份军方的研究认为,解释不清的部分大多可归因于“大气电浆”(atmospheric plasma),或不明的自然现象,而不是太空船。

不过克拉克认为,将这些现象称为“大气电浆”,只不过是将一些不明现象给予一个名字而已,并未解释清楚。

来源:据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