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另外空间很可能和我们生存空间并存

发表:2009-09-10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现在所处的空间叫做三次元空间,而大家知道时光隧道真的存在吗?美国美女科学家“丽莎蓝道”实验发现,五次元空间真的有可能存在!从人类所在的三次元,要透过怎么样的方式才能到达所谓五次元空间?还有五次元空间与时光隧道到底有什么关系?带大家来了解神秘的第五空间。

电影《回到未来》中,主角穿越时空隧道改变过去也改变未来;而现实生活中,人类或许的确有机会穿梭异次元世界!哈佛大学美女教授丽莎蓝道意外发现,地球上可能存在第五度空间。丽莎蓝道指出,“五次元非常微妙的隐藏在我们的世界,因此肉眼看不到。”

蓝道教授是在核分裂过程中,意外发现突然消失的微粒和我们所知的科学理论产生重大矛盾,她大胆假设,这些微粒可能飞往人类看不到的五次元空间。

蓝道教授表示,透过重力产生的能量能穿越不同世界,或许能因此找到那条连接三次元和五次元世界的时光隧道;蓝道教授大胆推论,“五度空间很有可能和我们的生存空间并存,只是互不相见”。这样的理论不禁令人联想到,所谓的鬼魂神佛是否就存在第五空间?实在耐人寻味。

为了证实第五空间的确存在,全球科学家花费14年时间,在瑞士郊区深入地底、耗资400-500亿打造一条长27公里的隧道,兴建“强子对撞器”,去年9月10日启动。

据说两道质子对撞将重现宇宙爆炸瞬间,甚至有传言说质子对撞将产生黑洞吞噬地球,不过如今证实只是误传。日本科学家表示,“这个黑洞在产生的一瞬间就会消失,短到来不及毁灭任何东西。”

而这项实验在启动9天后宣告失败,强子对撞器也即将在今年10月重新启动,看来人类想要穿梭时光隧道还有一段距离;丽莎蓝道表示,“因为人类目前还没有能力离开生存的三次元空间”。神秘五次元空间如果存在,代表你我身边的确存在不为人知的世界,不久的未来,不同次元的大门可能将因此打开。(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