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出紧急呼吁 救助肖勇

发表:2009-09-11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传出紧急救助肖勇幼儿的帖子,据称肖勇之子于9月5日早产在重症看护室治疗,9月8日下午出现比较危急的情况,送往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看护,情况趋于稳定,然则若不能持续提供医疗费用,其子的医疗将中断。

肖勇在北京担任张辉先生与兰志学律师发起的德先生研究所义工,为弱势群体维权期间,曾经被不明身份的人袭击伤其头部胸部毫无怯懦之意,邓玉娇案、声援公盟许志永他都积极参与,聚源宾馆强奸李蕊蕊的黑监狱案他勇敢前往救助,在妻子临产的情况下,不顾妻儿的安危外界的压力,下河南南阳劝阻刘沙沙绝食。倾囊耗资3万元从无怨言。

帖子称:为了消息的可信度,大家可以找救邓玉娇的屠夫求证肖勇先生的为人,虽然屠夫的两个银行卡都在肖勇先生手中监督,但他却一分未动,哪怕是为了自己病重的爱子。

该帖并有肖勇的一段告白:
我妻子是十月十三日的预产期,因为羊水提前破了,与9月5日早上剖腹生产下一男孩,孩子因为是早产,一生下来就在武冈市妇幼保健医院的重症看护室治疗!9月8日下午三点,主治医生打电话给我,说孩子分别在当天的十二点和三点发生呼吸骤停现象,情况比较危急,希望我决定是否送往上级医院治疗看护。为了孩子的安全,我决定把孩子送往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看护!今天到医院问检查情况,医生说颅内暂时没有发现出血现象。消化功能需要过几天才能有检查结果!医生告诉我,需要在第一人民医院观察治疗最少两周以上!现在治疗费用的情况是,在武冈妇幼保健医院花了七千多,入住邵阳第一人民医院的时候,交了5000元,第二天告诉我只剩下几百块了。昨天交了3000元,医生又打电话要我准备医疗费用,别耽误了治疗!医生告诉我每天的费用在1200到1500之间,主要看是不是需要用呼吸机!
2009年9月10号22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