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买电视购物电脑 遭辱骂三个月

发表:2009-09-12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中旬,唐先生在电视购物中看中一款笔记本电脑,朋友说这肯定是骗人的,唐先生于是取消了购买该产品。从此,唐先生电话仿佛成热线,不断遭到电话骚扰,对方甚至辱骂进行人身攻击。昨日,气愤不已的唐先生向媒体求助。

一市民原本通过电视购物买台笔记本电脑,后因顾虑没有购买。从此,电话仿佛成热线,不断遭到北京一电话骚扰,对方甚至辱骂进行人身攻击。昨日,气愤不已的唐先生向晚报求助。

今年5月中旬,家住武汉武昌鲁巷的唐先生,在电视购物中看中一款笔记本电脑,电视上宣传的此款电脑比市面上要便宜2000多元,产品性能也很好!唐先生到广埠屯电脑市场了解,发现电视购物确实比市面上要便宜很多。随后,唐先生打电话到北京的这家公司询问,对方热情介绍产品性能,唐先生便向对方表示了订购意向。

事后,唐先生还是向周围的朋友咨询意见,朋友说这肯定是骗人的,同样的电脑不可能便宜这么多。唐先生于是取消了购买该产品的念头,就把这件事情搁在一边。一周后,对方打电话询问唐先生何时购买,唐先生说已经买了电脑。话音未落,立即招来对方恶骂!

从那次电话以后,对方每隔几天便打电话来叫骂,有时候一天就多达二十几次,几个人轮着打电话骂个不停。上月,一女子打电话称,她是唐先生妻子的朋友希望唐妻接电话。唐见电话是北京的区号,便要求对方说出妻子的名字,可对方一听便破口大骂,称:他妻子被人强奸,死在路边无人收尸等等,唐闻知立即挂了电话。

昨日,唐先生接到了十几个同样的电话,电话一接通就不停地骂,语言恶毒至极!记者按对方的电话号码回拨,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的王万雄律师认为:建议唐先生立即报警然后收集证据,如电话录音,对方号码等,可以进行民事诉控告对方侵权(安宁权),如果对方进行辱骂或诽谤则侵犯了公民的名誉权。

王律师提醒市民:在进行电视购物时,最好用公用电话,经过交往对方值得信任,再使用私人电话,以防骚扰。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