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毁掉了几代中国人?

作者:張林 发表:2009-09-15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野蛮的专制"纪律"驱使农民子弟在内战中打败了国民政府军队之后,毛泽东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屠杀和清洗中华民族精英,知识分子和有产阶级都被作为" 罪人"对待,被成批地枪毙,或者关进监狱,劳动改造,家产自然被悉数没收。而那些毛泽东的追随者,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形成了统治中国人民的邪恶第 一代。

他们的统治是极端野蛮的,他们只知道惟命是从,打杀群众。他们制造了无数血案,打倒了所有正直高尚的人,封闭了中国人的耳目,制止了中国人的思考,建立起了愚昧野蛮的"新中国"。

在持续进行的大屠杀、监禁劳改,强大而残酷的奴役下,第二代人不得不俯下身来,心甘情愿做奴隶。毛泽东让他们捉麻雀,他们就放下一切工作,在全国范围内 捉光麻雀,统统打死。此举导致中国的耕地失去生态平衡,各种害虫肆无忌惮衍生,后来只有使用越来越多的农药和化肥才能维持农作物生长。时至今日,中国的土 地已经接近被彻底败坏,今日北北韩荒芜的土地,就是中国的明天!

然后他们再按照毛泽东的命令,毁掉森林,大炼钢铁,进行更彻底的大破坏。最后终于制造出人为的大饥荒,迫使数千万中国人活活饿死。他们是被GCD武力征服的一代,是被屠杀吓傻了的一代,是被GCD打断了脊梁骨的一代,是愚昧盲从的一代,是最可怜的奴隶一代。

他们跟着毛主席大搞共产主义毁灭运动,对人民进行人类有史以来最彻底的洗劫,抢光一切财物,连锅碗瓢勺都不放过,宁可打碎也决不留给奄奄待毙的农民,坚决要把他们成批地饿毙!

当前两代人渐渐觉醒,毛泽东的丑恶面目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识破之时,野蛮一代崛起了。他们就是坚决保卫毛主席的红卫兵、造反派。

他们不仅愚昧,而且野蛮。他们在北京滥打滥杀、滥抢滥砸,甚至展开杀人竞赛,宋彬彬那样的女生,都能用皮带一口气抽死几个人。他们在广西索性吃活人肉、喝人脑,至于抢劫、强奸和伤害,都成了不值一提的普遍罪恶。在毛主席的支持下,他们几乎可以为所欲为地犯罪。

然后他们又被毛泽东送到农村去变相劳改,长期摧残。现在,20年的媳妇熬成了婆婆,他们成了党的邪恶事业接班人。他们当然早就看透了共产主义,但是又缺乏良知和社会责任感,便开始了大肆贪污敛财的腐败活动。

第四代人有点觉醒,在1989年,他们当中具有先知先觉意识的极少量的精英,进行了英勇的反抗,但是被老兽们凶猛地镇压了。他们也从此不再过问国事,而迫不及待地谄媚、捞钱,成了颓废、堕落的一代。

这样一过又是15年,这一代人已进入中年,思想已经成型,基本上已经堕落了,难以挽救了。何况他们即将熬成婆婆,即将接过腐恶的共产主义大棒,以百倍的疯狂去捞钱。程维高的秘书李真,算是一个代表人物。

而唯一可能有希望的第5代,生长在腐恶的社会环境中,受到各种罪恶思想侵害,又成了迷茫的一代。如果中国人不能够为他们建立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他们无疑也将堕落。他们在学校里被迫接受共产主义思想和次品法西斯理论的毒害,腐朽的教育机制束缚了他们的思想,腐败的教师也助纣为虐,竭力毒化他们、驯化他们。

GCD干部们当然深知这一点,所以冒着腐败贪污被揭发的危险,不顾一切地送子女到西方国家上学、定居。但是,绝大多数的中国孩子怎么办呢?很少有人考虑。苦难的中国,到哪一代人、到什么时候才能走出罪恶的泥潭?才能停止堕落、开始进步?

来源:美國中文在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