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撂英文隔手机对骂

发表:2009-09-24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岁的章子怡恋情,自以色列籍富豪男友维维尼佛宣布原定暑假的婚礼无限期延后,就开始传出情变,她虽说两人好得很,可是维维已经带模特儿出身的时装监制Tabitna Simmons亮相,目前她住在北京父母家,被媒体拍到拿着电话以英文吵架,情绪看来很不好。

手拿两支手机拚命骂

情伤的章子怡,这阵子长居北京陪父母,寓所乃是当地最贵地段的“柏悦府”,经常连日闭关家中,日前被拍到戴着墨镜出门,无名指上已不见维维送的巨型订婚钻戒,她步出大厦时握着两支手机,不停操英语和电话中的人对骂,她的父母跟在身边,看到女儿发火且愈骂愈大声,都不敢插嘴。她一手拉开车门,嘴上还不停怒骂,显得非常激愤,经纪人只好代她照顾同行的父母,开车门扶两老上车。

多次情绪失控撂粗口

章子怡近来失控还不只一两次,除了上节目撂粗口,日前她在南京出席新片《非常完美》记者会时,突然泪洒人前,情绪很不稳定。

上月底又在部落格内透露:“爱就像沙子堆砌的城堡,不去保护它,它就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

暗示维维难圆王子梦

之后,她上大陆名嘴杨澜主持的访谈节目《天下女人》时,又暗指43岁的维维并非她心目中的男人,她说:“每一个人都没有办法完完全全的圆你一个白马王子的梦。”仿佛间接透露了她与维维情变的玄机。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