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渣滓洞 山东“十字架”酷刑曝光(图)

作者:陈洁 李芳如 发表:2009-09-28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洁/李芳如综合报导】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多名法轮功学员称曾被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与残酷迫害。近日又传出两名潍坊法轮功学员-李修芬、高桂臻,自八月一日被关入潍坊看守所后,被警察以"十字架"、"死人床"的酷刑折磨,强行灌食并注射不明药物,直至日前逃出看守所及洗脑班后,才将此过程公开投书予海外媒体。


"十字架"示意图(注一)

李修芬于投书中写到:「期间,女所长彭某及一监区警察大队长陈某,曾带领四个刑事犯把我与高桂臻轮流捆绑在十字架、死人床上,如果今天把我捆绑在十字架上,那就把高桂臻捆绑在死人床上;明天再换过来,再把我捆绑在死人床上,把高桂臻捆绑在十字架上。」

据悉,此种酷刑会让人生不如死,一般人被绑一天,就会造成身体瘫痪,根本无法承受。而李修芬、高桂臻却被潍坊看守所警察单次施行皆超过三十六小时:「我们被捆绑在十字架上时,因为四肢悬空吊挂,整个身体的着重点都落在两根竖的铁管上,警察为了不让人看出外伤,在上面垫一薄被褥。时间稍微一长,铁管就象刺进肉里一样,内脏疼痛的无法想象。每天从早上八点多将我们一直绑到晚上十点多,最长达三十六小时,期间不让大小便。此酷刑,会造成严重内伤,就是人死了也不会留下外伤。」

据统计,自九九年起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山东省潍坊地区至少已有一百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除二零零零年《华尔街日报》的特刊报导外(注二),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逃出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对外界披露酷刑过程,希望呼吁各界关注此事。

注一:据李修芬指出,此十字架用直径五公分、长约一点六米的铁管作横杠,用于固定法轮功学员的脖子及两臂,铁管两端套上稍微细一点的铁管使之能长能短,目的是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 抻到最极限,细钢管头上钉有4公分左右的皮带,用来捆绑法轮功学员的手臂;横铁管中间焊有两根五公分、长约一点五米左右的两根铁管、间距约十公分,中间焊有三根横铁管约十公分,象梯子形状,两长铁管两端各钉有五-六公分皮带,用来固定法轮功学员的脚,就是把人四肢分开,成大字形捆绑。

注二:二零零零年被迫害至死的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陈子秀,《华尔街日报》于同年4月20日以"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天,修炼法轮功是一种权利"为题,头版长篇报导陈子秀被地方官折磨致死的遭遇,引起国际广泛关注,记者伊安-约翰逊也因此获得该年度新闻普利策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