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欧巴马人类公敌 反堕胎众议员澄清

作者:美联社 发表:2009-10-01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法兰克斯(Trent Franks,亚利桑纳州),日前在一个演讲中批评欧巴马总统为"人类的公敌"(enemy of humanity),法兰克斯29日透过他的发言人澄清说,他所批评的是欧巴马有关堕胎的政策。

法兰克斯26日在圣路易(St. Louis)对保守派人士演讲。他说,鉴于欧巴马决定资助支持合法堕胎的国际家庭计划组织,"我们对他所做其他疯狂的事情,不应该感到惊讶"。

法兰克斯说:"作为一位总统,他严重地迷失方向,以致无法从胎儿中看到神的形象。如果他无法正确掌握这个政策,他即无法立足于任何政府。这样我们就可称他是人类的公敌。"法兰克斯是在极右派的"如何收复美国"大会中,发表此演说。

法兰克斯的发言人伯瑟妮·海理(Bethany Haley)说,这位国会众议员是指"未出生的人类"(unborn humanity)。她说,法兰克斯的言论是指,欧巴马有关堕胎的政策,在政府中无立足之地,而不是说欧巴马在任何政府都无立足之地。

海理表示:"他所指的是,欧巴马是美国历史中最赞成堕胎的总统。"她说:"这是一个长期趋势,不单只是一、两件事。自从他任职伊利诺州议会以来,欧巴马对于堕胎议题就相当激进。"

白宫发言人对法兰克斯的演说,没有置评。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