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怪猫!弓箭射穿脑勺命大没死

发表:2009-10-03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在美国许多地方,入秋后就是打猎季节的开始,不过密西西比州有一户人家的猫咪竟然成猎物,主人发现,一支长长的弓箭,就从猫咪两眼中间穿过,再从后脑勺穿出来,更令人惊讶的是,猫咪不但活得好好的,还能照常走路和吃饭。

蓝道夫韩德森爷爷家的宝贝猫咪叫“BC”,但是BC大大的猫眼中间有个小洞,因为上礼拜兽医才从这个洞里拔出一支弓箭,饲主韩德森爷爷表示,“其实它是要吃饭,想把头埋进猫碗里,结果箭就打到碗,我真的很讶异它还活着,而且能走能磨蹭,因为弓箭就像是从它脑子中穿出来。”

兽医也很讶异,弓箭明明就卡在猫咪头颅中,却好像转了弯似的,并未伤及生命中枢,不过韩德森爷爷家的9岁小孙女可是气坏了,她说:“不知道是谁竟如此残忍对待猫,我希望坏人去坐牢!”

小孙女还说长大后要当兽医来拯救动物,不过本身就是打猎高手的韩德森爷爷认为,打穿猫咪头颅的弓箭是练习用的箭,箭头比较短,应该是有人不小心误射,不过若真的是有心人士所为,将猫咪两眼中间当打标靶的来练习,这么残忍的行径,可真的是天地不容。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