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骗财骗色—山东22岁男子诓骗180名女性

发表:2009-10-10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名叫秦亮的22岁的男子,自称黄埔军校毕业,靠着一个手机号,两个QQ号和漏洞百出的"国际刑警"档案,让包括白领、富姐、警察在内的180名女网友纷纷上当,被骗财骗色,堪称最牛网络骗子。

据悉,这名叫秦亮的男子在山东威海警察检查出租车时,因做贼心虚神色慌张,遭遇警察盘查,结果因随身携带的"国际刑警"资料漏了马脚。经审查,秦亮承认自己刚从女网友的银行卡上盗钱。警察通过检查他的QQ号,发现居然有230多个女网友为好友,无数个女网友在给他留言,有款款深情的问候,也有气急败坏的责骂.......

经调查确认,居然有180名女网友在8个月的时间里被他骗钱骗色。5月15日,秦亮被逮捕。

据了解,22岁的秦亮出生于山东淄博市,初中毕业没有考上高中,2007年开始在网络上征婚,先后骗过一个油田女职工和一个金融机构女经理,还赚了那个女经理几万块钱。初试成功的秦亮发现冒充政法和军队系统的人更能使人信任,两月后以伪造的这两种身份在网上疯狂交友,先后和几十个女网友发生关系。

2009年1月,秦亮借口开车查案骗走了一个女网友的汽车,然后开车去会另一个女网友,在宾馆开房时偷看了女友的密码,激情之后在女友洗澡时采用掉包计盗走银行卡,然后提光了卡内所有的钱。

他还借口帮一名女医生看望生病的母亲,骗走她的7000块钱,然后上网物色下一个目标。

据秦亮交代,他的目标都是30岁以上离异的女性,他觉得离异女性急于结婚,用虚构的政法部门和军官身份更容易让对方相信,二是他认为这些人都是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发现了自己的骗术碍于面子也不会张扬出去。

据报道,秦亮伪造的材料漏洞百出,错别字连篇,居然将"广州"写成"广洲","巨大"写成"具大",更荒唐的是,他居然自称自己毕业于"黄埔军官学校"。但是被迷住了眼睛的知识女性们硬是发现不了这样拙劣的骗术。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