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金奖有主(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10-12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奖获得者Xiaofeng Wu(中)

【看中国记者柳笛10月10日纽约报道】10月11日傍晚,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在纽约曼哈顿格罗德•林奇剧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圆满落下帷幕。9位入围决赛选手的精湛琴艺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第二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全体获奖选手(左刘倩芸、宋沛樟、陈永祯,Xiaofeng Wu,Haicong Ni,林品安,许韦豪)

决赛曲目为两首,可以任选下列一首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奏鸣曲第一乐章, 不需要反覆:D小调第十七号奏鸣曲Op.31, No.2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降E大调第十八号奏鸣曲Op.31, No.3 (Piano Sonata No. 18 in E-flat major, Op.31, No.3 );C大调第二十一号奏鸣曲 Op.53 (Piano Sonata No.21 in C major, Op.53 );F小调第二十三号奏鸣曲 Op.57 (Piano Sonata No.23 in F minor, Op.57) , 和巴赫-布梭尼《D小调夏康》,Johann Sebastian Bach / Ferruccio Busoni (transcriptions): Chaconne, from Partita for solo violin No.2 in D minor, BWV 1004, transcribed for piano.

评委姚贝蒂在颁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决赛选手的水平非常高,每个选手都有特长,评比的时候很困难,很难比高低。我们是看选手的总体表现,技巧方面,音乐的表达力与成熟,音色的美,台风等。在谈到金奖获得者时,姚贝蒂说,他弹的巴赫-布梭尼的曲子,弹的非常感人,一气呵成,很有大气,令评委们感动的落泪。

决赛之后,9位选手在"明日之星音乐会"上演奏了自己的拿手曲目。音乐会之后,举行了颁奖典礼。

第二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获奖名单:

金奖:Xiaofeng Wu,奖金一万美元;


金奖获得者Xiaofeng Wu

银奖:许韦豪,奖金三千美元;


银奖获得者许韦豪

铜奖二名:林品安,Haicong Ni,各获奖金一千美元


铜奖获得者林品安在"明日之星音乐会"上


铜奖获得者Haicong Ni在"明日之星音乐会"上

优秀奖三名:刘倩芸、宋沛樟、陈永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