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僧骂道 定有恶报

发表:2009-10-15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之说,很有深层法理。过去老人常言:"打僧骂道,定有恶报"之谚。下面一事说明迫害修炼人的恶果。

在辽宁省凌源市边陲上的安福营子村西一里处有一蒙古族王姓大户,从明末来此定居,就信喇嘛教,于西坎下平坦地建一佛殿,号作家堂庙,请来一位喇嘛住持,常年为王家及一方乡民诵经,以求平安吉祥。

某年夏七月,正当河水泛滥,因故,王家主人用皮鞭打了住持喇嘛。喇嘛善言劝解无效,即走脱。王主人紧追不放,行至河沿,喇嘛脱下偏衫(袈裟)抛向河内,随即跳在袈裟上,象一叶小舟,向对岸飘去。

王主人见喇嘛有此神通,即跪地求饶,请其回。喇嘛见其可怜,回头告说:"你家从你辈开始,出五代残废人"。言罢,飘至对岸,不知去向。

王主人捶胸顿足,后悔莫及。喇嘛所言,果不其然:王家当年生一哑女,其后,长子生一瞎女,三代生一瘫女,四代生一瘸女,五代生一傻女。五代傻女嫁与南村,1987年去世。

此是当地真人真事,王姓人鞭打喇嘛遭五代残人,一时的气恨遭此大劫。而如今很多无神论的国人在利益或私心的驱使下,对信佛信教之人打骂伤害,不知等待他们的会是怎样的大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