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遭群殴脱裤 校园霸凌视频传网(图)

发表:2009-10-17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害女生被强行按倒在地脱其衣裤,后者边痛哭边奋力挣扎。 (视频撷图)

几位女孩围殴一个穿校服的女生佳佳(化名),在旁边多名男青年的围观下脱光了她的衣服。前日起,一段长达9分钟的视频在一些网站上流传。视频内容说明中写道,该视频拍摄于广东省中山三角镇。遭到围殴的女生身心受创,这起校园霸凌事件也让三角中学的学生感到震惊。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13岁的佳佳说,打她的人是熟人,平时玩得不错,也算是她的朋友。事情的起因是,这几人中的一个向她借手机,她不借,于是那人找来其他人,在放学的路上堵住了她。

视频一开始,是一名穿红色衣服女子,在一个胡同里面连掌掴一名穿白色校服的女生,又连踹其腹部、腿部,把她逼到胡同角落,用拖鞋打她的耳光。

不久后,殴打升级。红衣服女子开始跑步,然后飞脚踹向校服女生的腰部。此时,校服女生躲在角落里,手捂着腹部,表情痛苦。随后又有一穿条纹上衣、黑色短裤的女子和红衣女手拉手,一起飞脚踹向女生。


穿红色衣服子的女孩不仅狂扇受害女生耳光,还多次飞身踢其腰部。 (视频撷图)

两人轮番打了校服女生的七八个耳光。随后,黑裤女揪住校服女生的头发,将其按到在地,两女子又开始对其进行了一番掌掴脚踢的过程。

视频内容显示,7分30秒时,画面中出现了一个背著书包、穿着与被打女生一样校服的女生。7分49秒时,画面中开始出现惊人的一幕。先是有人起哄(围观者中有数名男青年),让被打女生脱衣服,女生不脱。就有人说,“你不脱,我来脱”。后来出现的这位穿校服的女生,和黑裤女开始脱被打女生的裤子,后来红衣女也加入进来。

被打女生一直大哭着阻止几个人的行为,但仍未从3名女子的手下挣扎出来。9分30秒左右时,被打女生的底裤等衣服都被脱掉,几乎赤身裸体地躺在地上。

视频中,除直接殴打校服女生的几名女子外,还有多人围观,其中有位围观的男子,还让女子打人时要“大力些”。这个过程,有人用手机全程拍摄下来,拍摄者还不时让重拍或让打人者再来一次。

长达9分钟的视频里,被打女生一直未还手,一张泪流满面的脸令人心痛。

事件次日,学校曾带该被打女生与家长去报案。但最初该女生只说被打了,但并没有说出被脱衣服一事。该女生一直正常在校上课,只是前几天才离校休息。

本月10日前后,这段视频开始在手机上传播。该校很多学生都已听说了视频事件。初一一位黄同学说,他在网上看了视频,觉得很震惊。学校已要求校园各方,尽量保护受伤学生,不受到更多的伤害。学校也在考虑,为该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等。

佳佳的爸爸梁某说,事情发生后,佳佳的身心都受到很大的影响,平时看着很有生气的孩子,现在常常什么话都不说。但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几个打人者,包括他们家里的人,没有一个向佳佳进行道歉。

梁某说,孩子被打得这么惨,还受到了侮辱,要还她一个公道。梁某还表示,他们除要求打人者进行道歉外,还要进行精神赔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