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冠道人与刘伯温之铁冠数部分

作者:人仁 发表:2009-10-18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篇系元末明初,铁冠道人与刘伯温之对话,原名透天玄机,又曰铁冠数。刘伯温,名刘基。生于元朝未公元一三一一年辛亥岁至明朝洪武七年、公元一三七五年乙卯岁,享年六十四岁。乃浙江青田人士明朝开国功臣军师。公元一三三三年癸酉岁,刘基二十二岁时进士及第。但他为人刚正耿直,廉洁奉公。后因揭发监察御使失职,受排挤回家隐居。元代末年,刘伯温出游华山,至空峰幽谷洞中,见一道人,号曰虚灵子,即铁冠道人玄真,能养精炼气,详知三元气运,周天劫数,吉凶祸福,盈虚消长,及一切天文地理,无不通晓,伯温跪而请教,道人告以三元劫数。(摘录部分)(每段前是原文,冒号之后是编者注解)

▼金鸡叫鸣天下乱,黑狗东方血水流,乌猪后是糟糠食(待解)

▼杀的人马血染河,甲子年中日月现:中国在极大的国内动乱与内战中,出现光明(圣人在下元甲子1984-2043出现)

▼八水悠悠追五胡 :八水绕长安,古时的长安即西安,此指由西安领导人出兵的军队追击乱华之五胡。

▼伯温曰:长安运气如何? 道人曰:北方黑煞,扫去群鬼 :吴姓进中原?

▼不多一年周甲子 :事情发生在中共政权六十周年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共政权建国在 1949 十月一日,1949 + 60 = 2009,即是指大事发生在 2009年十月一日后,到2010年十月一日,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有大变化。

▼静里忽然动干戈:中国北方的黑煞启动战端。

▼中中甲子百年尽:中中指中华与中共两个政权,即建国经历六十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历史近百年的中华民国,皆气数已尽(四川赵公山碑文:西蜀无瓦盖 ‘2008地震',更比汉世苦‘三国时刘备入四川开发'(有写汉中、应是汉世),待到龙蛇会‘2012、2013'谁是谁的主‘山头并立',两国皆归入圣人之手,未必坏事。

▼一元再现照大罗 :一元又复始,圣人光临(马雅文化所指:2012年新文明之始)

▼有个口上口,天上天:日本与美国?

▼代代儿孙乱江山 :指美日代代不断地干扰中国。

▼到了虎头岁:2010 虎年?(检验即知)

▼无有丰收年。大旱三年 :2010~2012?

▼ 大涝三年:2013~2015?

▼ 三年黎民遭涂炭 :2016~2018?

▼ 府县贪官到处有,诸煞各据一方,杀得血流漂杵,白骨如山:2012起山头并立起战端。

▼真主出现:2012年真主亦出现教化,2014出头,2028猴年万仙阵上,世界才周知,万国低头拜弥勒,万国朝。(《五公菩萨经》:欲知圣人姓:一木连丁口;欲知圣人名,三人共两丁。)(孔明碑文:首起半口含十字,字句参透朝真主)(另参阅紫金山刘伯温碑文。)【大事皆在八运下半期 2012-2023发生,盖九运2024-2043之始,已近万法归一了,只尚有些余气待平而已】

▼ 人人归顺泾渭两岸:玉石分判,善恶分班,2012起各归真主(少数)或假主(多数)。

▼伯温曰:至此何人应位?

▼道人曰:烟尘攘攘唯生愁,六十年光一旦休 :道人接续之前的解说。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 立国,加六十年为 2009。

▼诸方共扶真命主,紫罗照在地上头。二十八宿来羽翼,九曜
星君献智谋 :2014起共扶真主。二十八宿护法未起,真主难现。日月金木水火土七星,加罗候星、计都星为九曜,此九曜常照临世间。九曜为参谋。

▼八牛纵有千斤力 :共产赤色政权纵使有强大的力量?

▼不免还元三百秋 :清朝276年(胡人),指还至明朝中华时代之正统(俗云:反归清明也) 。

▼伯温问:紫微降在何方? 道人曰:大都世乱巳久:元朝之大都是位在北京,道人未直接回答,只说此时之北京已乱很久。

▼只在龙蛇盘寻,孟家生赵家居,牛栏门前问真主:2012龙年、2013蛇年。别地生(《五公菩萨》:海上寻踪迹(《烧饼歌》:左中兴帝右中兴,五百年间出圣君,周流天下贤良辅,气运南方出将臣,圣人能化乱渊源,八面夷人进贡临。)(元始天尊著《三真宝卷》:出真祖海上道现,传书信贯满坤乾)、此地出头(也非北京、而是在中洲洛阳)。2009牛年已有眉目(五公菩萨经:真主出世只在牛后头)

▼寅卯起 :2010~2011承接天命(《五》:寅后卯前,圣人出现,皂衣变形,日月昏暗,七日七夜,黑风亦雨,雷震闪电。)。

▼辰巳行 :2012~2013,已开始教化,新文明之始(马雅文化指此)。((韩国《格庵遗录》第四十八篇"歌辞总论"中讲:辰巳圣人出 午未乐堂堂‘午、未年2014、2015登位')

▼不在阴阳不在合,混乱乾坤木虎身:指阴阳未和,能受圣人教化之大德者,尚不多。

▼上生一果 :此时并建一新朝代(另版推背图:车邑之人有桑土)

▼只见东方象水红 :2015羊年五胡乱华之战乱。(金批推背图:56象)

▼人人躲八难 :人民四处逃难三灾八难。

▼八难鬼神愁,强横当道,扰乱江山 :五胡乱华时邪法出,神人鬼三遭受考验,故鬼神亦愁。

▼伯温问曰:又有谁人振兴? 道人曰:明灭元时元灭明 :应是明灭元时、清(元指胡人)又灭明之意。自出正统之谕

▼杀戮又被三子更 :战乱止于三位圣贤。

▼二千同人休作走 :二千,即是一毛字,共党党羽同路人终难以逃脱。

▼一二木人将子生 :李姓等三人。(韩国《格庵遗录》在预言中道:"世末圣君木人,何木上句谋见字‘字、抹掉宝盖头为子,木加子为李',欲知生命处心觉,金鸠木兔‘金年之木子兔,是为辛卯玉兔';);(《推背图.第四十象》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刘伯温搜天神数》:诸君推麦佛打锣,木子之人把面合)(《三真宝卷》:后有三人明道,东西合中万朝)(刘伯温《紫金山碑文》:其人中洲盘帐,长弓金刀扶佐)

▼杀星下界乱天盘 :吴、赵等残杀不已(天上口、出了马,带领雄兵动杀伐,进中原,一刀一个如切瓜)( 走肖出、 草成妖)

▼阴雨连月,昼夜不眠 。当苗无子,父北南子,人人起首,个个争先:气候异常(旱雨各三年),稻难结子,人民离异,各地山头并立。

▼奇奇怪怪,生育各所,皆四海之距,蓬莱山、四望山、牛头山 :蓬莱山在东海之中,四望山在广西桂林北,牛头山在浙江武义遂昌一带

▼瓜浮山、突子山,七山生出各种异物,助将兴兵,争夺汉位 :盘据中国境内七座山的各家势力各拥有不同的奇兵异器,也都想争夺汉人政权之大位,▼(透天玄机铁冠数)

附:武侯百年乩 其二

两重火土甚光明,士农工商皆有作。木子杨花真武兴,小小天罡何足论。强反弱兮弱反强,王气金陵黯然尽。故都陜北聚英华,文物衣冠头尚白。气运南方出豪杰,克定中原谋统一。

【注解】:指两岸分开时打了两回,即古宁头与八二三两场战役。之后相安而各自有经济上的成长。李姓与杨姓有如汉光武帝中兴中华,二蒋在台湾之治就不足论矣。朝野两边势力调反,朝中势力已尽。中共的起源地陜西北部聚集了许多菁英,以白色为主。江南东方出豪杰(太虚大师:圣人、将、相渐东升),终于统一了中国
  

注:所谓:《五公菩萨》一书,可参考本网站之《五公经》影印本,其原是五位菩萨之预言。其他引证之预言书请参考各出版社。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