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过渡政府副总统贾甲抵京后下落不明(图)

作者:辛欣 发表:2009-10-22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航空公司班机

【看中国记者辛欣报道】曾公开用真名退出一切共产党组织,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于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2日7点24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被警方扣留后下落不明。

入境前贾甲在其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上告诉外界:"觉得挺好的,我没有做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同时透露从奥克兰上机时即被跟踪至北京边防检察站。

8点12分贾甲被边防检察站盘查并向外媒透露:"等于是把我交给了边防局,边防局就叫警察过来。当时过来了好几个警察,就问我情况,可能说我这有问题。警察对我的情况不太了解,他们等上级的安排。"

8点59分已被中共警察扣留的贾甲突然和外界失去联系,其手机的英文语音显示:不能接受电话录音留言或电话号码不正确。

流外海外三年的首届过渡政府副总统,在失去联系前向各界呼吁:“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退党救国)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

“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贾甲公开呼吁退党救国、退党自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