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灭门案百日祭:亲属期望沉冤待雪(图)

发表:2009-10-2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老天爷为我儿子哭泣",悉尼华人灭门惨案的林暋母亲朱凤琴25日中午在悉尼唐人街发出这样的呼喊,凄凉风雨中的悲惨一幕令人动容。

10月25日是悉尼北叶坪灭门惨案百日祭。在瓢泼大雨笼罩下的华埠德信街牌楼附近,林暋的母亲朱凤琴坐在轮椅上,右脚绑缚石膏板,高声向过路人呼唤,希望关注林家的悲惨遭遇。

"苍天有眼,我的儿子死得好惨啊",朱凤琴的泪水夺眶而出。她手举溅"血"的追思牌,上书"林家灭门血案至今未破"的醒目文字。牌子上大写的"血"字四处飞溅,周围贴有儿子林暋和儿媳林云丽的合照,孙子林涵、林涛及林云丽妹妹林云彬的照片。

林暋的父亲林养飞头戴"沉冤待雪"的帽顶,陪同在妻子的身旁,神情落寞而哀伤。

在悉尼北叶坪灭门惨案发生的一百天,林暋的父母林养飞和朱凤琴发起百日追思行动,以手举"血"牌步行街头的方式,悲痛地告慰阴阳相隔的五位亲人。

25日上午,追思行动从叶坪RAWSON街林暋生前经营的书报店开始。朱凤琴在纽省影子律政厅长史密斯(GREG SMITH)的搀扶下架起双拐,艰难地沿着RAWSON街行走。泪水盈眶的林养飞,满脸愁容地在一旁跟随。

"我用命换来的儿子,没想到40多岁就过世了",自称剖腹产生下儿子的朱凤琴,含泪地追思林家三代单传的林暋。

这位70岁的古稀老人因整日思念儿子和孙子,牵挂百日祭向媒体呼吁的事情,头脑变得昏昏沉沉,24日在后院花园的台阶上不慎失足跌倒,摔成踝骨破裂,被救护车送往RYDE医院,绑缚石膏板固定。由于踝骨和大腿肌肉疼痛难忍,她需要服用止痛药镇痛。

"孤独"、"奇怪"、"呼吁"、"感谢",是林养飞25日最频繁表达的词语。

儿子经营的书报店如今物在人没,他感到孤独;好好的一家人,平常的一家人,一夜间横尸遍屋,惨不忍睹,他感到奇怪;对于知道案情讯息的公众,他多次呼吁他们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协助警方早日破案;对关怀和支持两位老人和孤女林珺的广大公众,对关注血案并跟进报道的媒体,他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向辛勤侦查7·18灭门惨案的警员致敬。

两位老人还表示,如果凶手可以向警方投案自首,说明杀人的原因,他们可以原谅他。儿子和孙子已经不在人世,他们只想知道凶案的真相和杀人动机。

为了拜祭天人永别的五位亲人,林珺和林暋的妹妹林姝25日下午还会到墓地扫墓,寄托哀思。

今年7月18日,45岁的林暋、43岁的妻子林云丽、两个儿子12岁的林涵(HENRY)和9岁的林涛(TERRY),女户主林云丽的39岁妹妹林云彬,被发现惨死在北叶坪寓所的睡床上。他们被钝器砸烂脸部,血肉模糊难以辨认。迄今,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或公布凶案的杀人动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