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食物让男人更长寿(图)

发表:2009-10-27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性要健康,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就是饮食,西红柿、胡萝卜、卷心菜或绿色花菜都是对男性健康大有裨益的食物,男性应多吃这些食物。
 
新好男人的你,你应该吃些什么呢?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如果每天吃三份以上的西红柿、绿色花菜、卷心菜这类水果蔬菜,就能够有效地把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近一半。

佛瑞德贺金森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针对1230位40-64岁男性进行研究,其中一半是正常人,另一半则是罹患前列腺癌的病人。在了解这些人的蔬菜水果摄取量与疾病关连性的同时,也回溯到三至五年前的饮食习惯追踪临床经验显示,这个年龄层的男性比较不容易罹患前列腺癌,因此更能精准地预测食物选择与预防疾病的关连性。

结果显示,15%受访者每天吃三份以上蔬菜水果,与每天只吃一份蔬菜水果的人相对照,其前列腺癌罹患风险减少了48%之多。对每周吃三份以上绿色花菜、卷心菜的人来说,与每周只吃一份绿色花菜、卷心菜的人相对照,其前列腺癌罹患风险则减少了41%之多。

研究人员认为,植物里的营养成份和特殊植物素能够帮助身体进行更有效地清除废物工作,所以有助于减少诱发癌症的毒素停留在人体内的时间;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把植物的特殊成份加以提炼纯化,变成健康食品的形态进行服用,就未必能够发挥原有植物调节人体生理机能的功效了。研究人员建议,如果想要利用蔬菜水果达到预防前列腺癌的保健效果,不妨试试下列的"防癌食谱":

1.早餐时,多喝一杯西红柿汁。

2.午餐时,多吃一碗含有胡萝卜、卷心菜或绿色花菜的沙拉或水煮蔬菜。

3.晚餐时,多吃一份豆类,或是改吃五谷杂粮糙米饭。

4.肚子饿的时候,随时吃一点萝卜婴、小西红柿,既不发胖,又可预防癌症。











来源:山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