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一生 最忌讳的事 (图)

——特异功能真实存在 钱学森功不可没

作者:季媛 发表:2009-11-05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北京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武术家、中医师李有甫


特异功能真实存在 钱学森功不可没

著名科学家钱学森10月31日在北京逝世之后,中共大陆媒体在大量报导钱学森生平事迹的同时,却只字不提他当年在人体科学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原北京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武术家、中医师李有甫表示,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出现的气功热是天象使然,而钱学森提出"人体科学"的理论,后来又创建并亲自担任中国人体科学学会负责人,对高层决策者发挥了他作为一代科学泰斗的影响力,他对推动中国人体科学作出的贡献不可磨灭。

八十年代中国出现气功热潮

李有甫回忆,中国在文革后期气功开始兴起,不少人炼功治好了病。当时山西的中医兼气功师胡耀真、周潜川,北戴河的刘贵珍等已经有些名气,还教中共的高干练功。79年四川有个10岁左右的孩子名叫唐雨,可以用耳朵识字,把写了字的纸条塞到耳朵里,他就能读出来,当时很轰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官方报纸都进行了报导。

八零年后,社会上出来很多具有特异功能的小孩,耳朵识字、手心识字、隔墙看物、透视人体、搬运功等等都出来了,人们练气功渐成风气,很多知识份子也积极参与,证实特异功能的存在,气功在中国形成热潮。李有甫认为,这是天象变化在人类社会的一种表象。

李有甫曾在八十年代初参观清华大学陈守良教授主持的特异功能研究,几名小孩现场表演耳朵辨字、手心识字。有一位叫王斌的小孩,坐在桌边,从大街上的店铺里搬烟,本来空空的桌子,一下就出现一包香烟。他说,这类事情很多,媒体也有很多报导。

钱学森:人体科学将会出现震惊世界的发现

气功热在中国大陆蓬勃发展的同时,向来推崇唯物论、无神论的中共体制内部和社会上反对气功的声音也从来没有中断过。再加上一些人利用人们在气功中求治病、求功能、求发财的心理,用江湖骗术招摇撞骗,使人们真假难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一些马列主义者、甚至一些中医界内部的人、一些对气功半通不通的人,跳出来用假气功批判整个气功。政府高层也对气功充满怀疑。

李有甫回忆,钱学森作为科学界的泰斗,以超越实证科学的高度,提出了"人体科学"的理论。他反复告诉人们,气功、中医理论和人体特异功能蕴育着人体科学最根本的道理。他还提出"唯像学",并将其纳入"系统科学、思维科学和人体科学"三大科学体系中。他认为,气功、特异功能是客观存在的,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其中的道理,但要如实记录下来,了解过程,将来随着科学的进步我们总会揭开其中的奥妙。钱学森与时任中国国防科工委主任的张震寰将军还亲自组织创建了中国人体科学学会,并担任主要负责人。钱学森经常鼓励人们进行唯像理论的气功学研究,预言"人体科学将来会出现震惊世界的发现。"

正是由于钱学森的影响力和他的反复论述,使当时的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指示中宣部制订了对气功和人体科学研究实行"不报导、不争论、不打棍子"的"三不政策"。

李有甫强调,钱学森提出的"人体科学"理论,以及他对高层决策的影响力,给当时气功在中国的兴起带来相对宽松的环境,而且对中医和传统武术的复苏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他对推动中国人体科学作出的贡献不可磨灭。

亲眼见到的特异功能实例

八十年代后期应聘到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担任副研究员的李有甫,参与了许多特异功能的研究,也亲眼见证了特异功能的神奇。这里撷取几个他讲述的特异功能实例。

一次,几位可以用手心识字的小孩在山西大学礼堂进行实验和表演,由不相信气功的人在另一个房间里写好字条,密封在一个小瓶子里,让小孩辨认。别人很快都说出了纸条上写的字,而一位名叫赵丽红的12岁女孩说,她拿的小瓶子里的纸条上没有字,"那你说是什么呢?"放纸条的人问,"是猪八戒。"结果敲碎瓶子把纸条拿出来验证,果然纸上画着猪八戒。

有一位东北来的青年名叫张宝胜,具有搬运功能。有一次前副总理王震手里拿着一个健身球来测试他,他用手捂了一下王震的手,王震手里的健身球就不见了,后来发现健身球被放到楼上一个上了锁的办公桌抽屉里去了。

为了证实特异功能的真实性,张宝胜还在高速摄影机之下表演搬运功。他拿着一瓶没开封的药片,用手一抖,药片就掉出来了。通过重放的慢镜头看,药片穿过玻璃,好像是从玻璃瓶里长出来一样,然后掉在桌子上。后来在一次特异功能表演会上,一位日本公司的老板拿来一瓶药片,张宝胜一抖就掉出来几片药,再一拍,桌子上的一个橘子就进到瓶子里,在药片的下面,而玻璃瓶的盖子和密封软木塞都没有动。

有一些小孩可以看到人体内部哪些部位有病,看得非常准确。不过他们无法用手去抓,这样往往会受伤。

还有一些小孩可以看到人的前世。当时的实验方法是找几个小孩,他们之间互不相识,让他们分别去看别人的前世,再对照看到的情况,结果几个人看到的都一样。例如一个小孩说他爸爸前生是二郎神的天狗,让其他小孩看,也是同样的结果。

李有甫说,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充分证明了特异功能的真实性。不管人们承认与否,特异功能是客观存在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