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模特仍风姿绰约 保持婀娜身材七大秘方(组图)

发表:2009-11-05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莎尔菲曾登上时尚杂志《Vogue》和《Marie Claire》,和摄影名师特斯堤诺等人合作,为意大利名牌Dolce& Gabbana等走秀,现在秀约仍源源不绝,每日进帐1000英镑,堪称是长青模特。尽管已八旬高龄,但莎尔菲看来仍是丰姿绰约,她的减肥瘦身经验绝对值得我们学习。   


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养身材的关键

20岁以前,沙尔菲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当模特,因为她酷爱骑马,所以臀部和大腿、手臂比较粗壮结实,不适合上台走猫步。通过偶然机会,她进入了模特圈,并且获得成功,之后,她开始注重保养身材。

在接受美国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采访时。这位80几岁的名模透露,她保养的秘诀是使用著名的护肤品牌德国世家(Dr Hauschka's Rose)日霜,每天喝大量的开水、每天坚持运动,做瑜珈、参加、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鱼肉,不暴饮暴食等。  


三餐饮食正常

她每天三餐饮食正常,如果体重稍微增长一两磅,就要立刻加强运动,减下去,从来不让自己的体重大幅度增长。此外,她参加舞蹈课程和瑜珈,以美化形体线条,减掉多余赘肉。 

愉快的心情让人保持苗条

莎菲尔最值得学习的一点就是心态良好,从来不否认自己的美丽。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专注着吃什么能瘦,怎么运动才好,往往忽略了心理暗示的作用。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在良好的心理暗示能让减肥事半功倍。例如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会度过减肥瓶颈期,甚至想象自己身体里的脂肪再燃烧。通过良性心理暗示,人的减肥积极性会更高。  



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体重有直接的影响

三餐规律,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这些已经不是新鲜的说法。但是无疑是最有效的方法。多喝水能减肥。

在减肥过程中适量摄入水分是减轻体重的关键。因为人体没有水分的参与,脂肪的分解就不能正常进行。另外,体内水分减少,肾脏功能就不能达到正常发挥,处理体内毒物的任务就会落在肝脏上。而肝脏另一功能是参与体内能量代谢,当体内水分少时,肝脏分解脂肪的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这样势必对减肥不利。  

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

虽然,水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但是水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节食。在饭店或家里,用餐前喝上一两杯水,可以使人们不至于急吼吼地享用主食。这里,水的真正作用是充饥。用餐时喝水胃会膨胀,很快人便不再感到饥饿,从而减少进食量。

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增加饱腹感的同时又能给人体补充营养。

  


适量的有氧运动

当然,要保持苗条的体型,你还需要适量的有氧运动。如果你已经胖了,那么每周需要4-5次运动,每次运动45分钟以上;如果你仅仅是需要保持身材,你也需要每周三次运动,每次运动至少20分钟。慢跑、跳舞、跳绳、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