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牛奶 有益儿童?(图)

发表:2009-11-10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州巴林屯学区已暂停对加味牛奶执行一年的禁令。图为罗丝琳路小学五年级学生海理.摩利斯(左)6日午餐后享受一罐巧克力牛奶,她表示,同学拿到白牛奶根本不喝,全都丢掉。 美联社

酪农业自9日起开始大打巧克力牛奶的广告,希望让巧克力牛奶成为儿童喜爱的口味,并列入学校午餐的菜单。但业者此举引发教育界人士和肥胖专家的不满。

业者这次新推出的广告活动,在强调加糖的口味是让促使儿童多喝牛奶的方法。广告指出,若没有加入巧克力成分,一些儿童平日根本不会喝牛奶,更得不到其中的营养。业者将在"今日美国报"(USA Today)刊登鼓励喝巧克力牛奶的广告,并在网站启动连署活动,要求民众签署请愿书,支持学童在学校喝巧克力牛奶。

不过,反对者指出,儿童已吸收太多糖分,造成美国肥胖问题日益严重。因此,学校根本不应该供应巧克力牛奶。

与全国酪农业协会共同发展这项活动的行销团体"牛奶辅助处理教育计划"执行长维薇安.格佛瑞(Vivien Godfrey)表示,大多数儿童会选择巧克力牛奶,若没有巧克力牛奶,才会喝果汁、碳酸饮料或矿泉水,但这些饮料营养程度均不如巧克力牛奶。

哈佛大学食物政策和肥胖中心主任玛琳.史瓦兹(Marlene Schwartz)表示,儿童已吃了太多糖分,巧克力牛奶在学校并无立足之处。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