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启示录》的启示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1-13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明慧网上刊登了《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一文,曝光了中共利用军队系统暗中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真相。文章披露,自从十年前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以来,中共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就成了一条受到邪党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军委主席,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七十二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甚至是活人焚毁必须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军事监管人员有权逮捕,关押,强制处决任何泄露消息的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等。军事监管人员由中央军委授权相关军事人员或军事机构执行。

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认为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 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而1999年全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字近乎于0。按照业内器官价格和石炳毅提出的缩水数字估算,仅2005年来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给军队带来的纯利为近5.6亿美元,近45亿人民币。而实际的活摘器官数字,即在中国军事设施和军队医院所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要多好几倍。

从1999 年起,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纯利润已经可以达到了中共军队一年军费预算的规模,中国与世界上实际上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网,中国是国际活体器官交易的中心,几乎在2000年以后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该数据是军委上报资料的一部份。数人因贩卖人体器官"有功"而被升为将军,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就是其中之一。孙大发上任之初,便面对苏家屯集中营曝光事件,他因之前在沈阳军区主管活摘器官,被推到了中共救火的前台,孙向全国各地方相关军事机构转发了在北京秘密结束的一个会议精神,要求"针对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即集中营)的资讯大量外泄"问题,"进一步封闭法轮功的资讯管道,强化保密体系,并重申对泄密行为的严厉处罚。"

毫无疑问,如此详细的"绝密"级别的真相披露只能来自中共军方高层。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访华之际,中共军队有系统、大规模地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暴行被详细披露,这绝对是一枚超级重磅炸弹,而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殊荣的奥巴马总统显然不能对这一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置若罔闻。如此"绝密"的信息被披露,同时也意味着中共军方高层有人对这种类似奥斯威辛集中营的严重反人类罪行深恶痛绝。这也在情理之中,再厚的纸也包不住火,更何况德国法西斯施之于异族尚且人神共愤的罪行,中国共产党居然施之于同胞,只要良心未泯,谁又能不对此深恶痛绝?

今年的7月22日正是中共公开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十周年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一场五百年来最大的日全食横扫中国大部分地区,这让我想起了五百年前阿兹特克帝国的灭亡。当时的阿兹特克帝国是美洲盛极一时的大国,人口1500万,仅首都泰洛克帝兰就拥有30万人口,如今的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就是建在泰洛克帝兰的遗址上。在那个蒙昧的时代,阿兹特克人相信惟有用活人献祭才能获得神明的保佑,从而赢得丰收和战争的胜利。为了能向首都奉献祭品,阿兹特克人建立了一套强大的军事机器,不断向外扩张,攻伐周边的部落,将战争中俘虏的战俘作为祭品,在金字塔的顶端活活摘取他们的心脏献祭,每一次大规模的祭祀都有成千上万的人被开膛摘心。这种惨无人道的暴行最终为阿兹特克人召来了严厉的天谴。

据史料记载,术士奈兹豪比利曾预言过"太阳之子"(西班牙人)的到来,他向当时的阿兹特克皇帝蒙特苏马二世发出警告:"许多奇怪和不可思议的事情,必会在你的统治时期发生。"在西班牙人到来前的十年左右,一颗被视为不祥预兆的耀眼彗星突然出现在天空,接着阿兹特克一位女神的神殿神秘起火,湖里的水也在没有任何风的情况下掀起巨浪。据说,一块被称为"祭祀之石"的神秘石头再一次"开始说话",告诉蒙特苏马二世:他已经没有时间了,他的权力和统治都将结束,因为他想比统治万物的神更伟大。为此,皇帝召集了神职人员和占卜师来解释他的命运。那些人告诉他从观测天空的星辰以及他们所掌握的知识中所得到的预兆:他将成为一个如此令人震惊的奇迹的牺牲品,以至于无人有过类似的命运。

公元1519年,西班牙人在墨西哥湾登陆;1521年,阿兹特克人向西班牙人投降。为数仅500人的西班牙殖民者征服了一个人口1500万的大国,这可能是本次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迹。创造这一奇迹的并非是西班牙人手里的火枪,而是上帝之鞭--瘟疫。西班牙人从欧洲带来的致命天花病毒成了阿兹特克人最大的克星。在短短不到二十年时间里,阿兹特克的人口从1500万锐减至不足30万。以经典史诗大片《勇敢的心》而一举成名的美国影帝兼著名导演梅尔• 吉布森在2006年推出了一部名为《启示录》的电影,再现了五百年前阿兹特克人的征服、血祭、日全食和西班牙人登陆的情景,是又一部震撼人心的力作。

在中共残酷迫害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十周年之际,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再临,又是来到同样发生着惨绝人寰暴行的这片土地的上空,这一切难道都是巧合吗?两千年前,罗马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嫁祸基督徒,对那些善良的信仰者大肆迫害,为罗马招来了上天的惩罚,严重的瘟疫让罗马帝国死了三分之一的人口。五百年前,命运将携带天花病毒的西班牙人送上了美洲大陆,再一次严厉惩罚了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献祭的阿兹特克人。而在历史上的今天,中共邪党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大肆迫害那些真善忍的信仰者,甚至暗中大规模活摘同胞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尼禄的残暴和阿兹特克人的残忍,中共邪党兼而有之。当发源于墨西哥的猪流感开始悄然肆虐中国的时候,三年前问世的电影《启示录》或许正是上天对世人,尤其是对中国人的启示。

在过去的十年里,在中共邪党无所不用其极的严酷环境中,众多法轮功学员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冒着那么大的风险,从不间断地向世人讲着真相,传《九评》,劝三退,这些淡泊名利的修炼人,他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从而免于大难,得到拯救吗?这些真善忍的信徒,他们今天大善大勇的义举,和历史上的圣彼得、圣保罗们本质上又有什么两样?然而这些年来,又有多少世人面对真相却无动于衷,用中共邪党长期所灌输的那一套党文化来看待一切?有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张无形的天网,正在从天而降。

五年前萨斯的肆虐已经是对中国人的警告了。这些年来,汶川地震、漓江见底、立冬雷鸣、六月飞雪,各种灾异层出不穷。千万年以来上天一直就是以这些形式来警告世人的,古今不绝于史。然而私下热衷于烧香拜佛,祈求升官发财的共产党官员们却告诉老百姓这些都是自然现象,要我们相信科学。可是科学能够阻止地震吗,能够消灭瘟疫吗?你们共产党相信科学还烧什么香,算什么命,看什么风水?

中共挥金如土,举倾国之力排演的"十一"国殇日庆典过后,中共官方才敢披露猪流感的死亡案例。中共卫生部通报的所有的死亡个案皆在"十一"之后出现。从10月底开始至今,由2例死亡猛增至30例;仅11月6日到9日的三天内便通报20例死亡。而感染个案也在"十一"之后以倍数激增。为此,香港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成员郑家富批评中共当局,为营造所谓的"十一"和谐气氛,刻意隐瞒疫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反应办公室主任冯子健指出,目前卫生部隔天发布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数字,并非实际的发病状况--与实际的数字差得很远。

早在9月初,随着大陆各地大、中、小学陆续开学,猪流感开始蔓延,多省大中小学普遍停课封校,但是中共官方媒体在封锁疫情扩散消息的同时大量集中报导疫苗,将国人的关注从疫情的发展引导到疫苗的开发和接种上,力图让中国人对疫苗抱有期待,只看到中共的"成绩"而看不到正在急剧蔓延的疫情。

大纪元记者在最近两个月中从大陆多省市的民众中了解到,他们普遍忽视猪流感疫情肆虐的严重程度,原因包括各地卫生系统按普通感冒病例对待发烧患者。这种忽视助长了流感的快速持续上升。由于中共的误导,中国民众对猪流感的重视程度相当低,甚至反应麻木。政府一直在隐瞒着疫情真相,群众大多不知道猪流感的实际严重程度,且误认为只要接种疫苗就可以保命。可是从事实来看,当前国内大量投入使用的疫苗本身就非常值得怀疑,因为近期北京许多中小学校出现的猪流感大爆发就被认为是"十一"前学生接种疫苗引起的。

1918年春,类似普通流感的"西班牙流感"现身,这一年秋冬季节,"西班牙流感"开始肆虐并最终造成全球10亿人感染(当时全球人口17亿),两千五百万至四千万人死亡。当今猪流感正肆虐全球之际,就连邻近的小小香港都有39人被猪流感夺去生命,台湾27人,而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内地却至今只有死亡病例30人,这不能不说是当今世界的一大奇迹,不是医疗卫生发达的奇迹,就是政府隐瞒真相的奇迹。常识告诉所有的中国人,只可能是后者。

自柏林墙被推倒,东欧重获自由以来,二十年已经过去了。然而在这二十年间,又有多少有形无形的高墙在中国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用现在的眼光看,这些有中国特色的柏林墙所隔开的是认知和真相;用将来的眼光看,这些高墙所隔开的是生与死。

五年前萨斯肆虐的时候,刚上台不久的胡锦涛为了巩固权力,摆脱"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困境,一改先前各级党委和政府极力封锁真相、隐瞒疫情的做法,大张旗鼓地打了一场"抗击非典"的战役,甚至不惜陪上自己人孟学农,与江泽民的亲信卫生部长张文康一同免职,由此而一举树立起自己的权威。然而在五年后的今天,当肆虐全球的猪流感来临之际,已经执政七年的胡锦涛却与当年判若两人,用那无数有形无形的高墙把国人的认知和疫情的真相无情地隔开,任草民们自生自灭。只因当年的胡锦涛要出江泽民的丑,夺江泽民的权;今天的胡锦涛不能出自己的丑,让太子党有机会夺自己的权。可见所谓的"胡瘟新政"只是一场无聊的玫瑰梦,说到底江胡是一丘之貉,都是视人民生命如草芥的冷血动物,他们看重的只是自己手中的权力。不久就是春运了,当今世界上最浩浩荡荡的春运人流将会开开心心地把病毒带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时间正在一天一天的流逝。中国的军人们,你们是否知道,自己很可能正在成为谋杀父母和妻儿的帮凶。中共邪党的那些形形色色的"柏林墙"隔断着民众的认知和事实的真相。这些高墙挡不住来势汹汹的病毒,挡住的只是无数中国人的生路,其中很可能就有你们最心爱的人,乃至你们自己。我知道你们中不少人拥有令人羡慕的社会地位和物质条件,这让你们很难下决心去冒失去这一切的风险。每个人的未来都只能由他自己来选择。

中国的军人们,今天你们可以选择碌碌无为,然而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你们所有的人都愿意用自己所有的一切来换取一个机会,一个回到今天的机会,一个用自己手中的枪来推倒中国的柏林墙的机会,一个拯救无数同胞的机会,一个留住自己最最心爱的人的生命的机会。今天,这个机会就摆在你们每一个人面前。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枪,就在你们自己的手里,别怨上天没给过自己机会。

手中没枪的朋友也大可不必失落,上天同样给了你们威力强大的武器--《九评共产党》。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用自己所掌握的条件来广传《九评》,劝人三退,传播破网软件,这就是在挖有中国特色的柏林墙的墙角了。为了拯救更多的同胞,为了自由和生命,为了中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来推倒这个世界上最后的柏林墙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