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震动中共高层(图)

作者:杨屏 发表:2009-11-18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静汝/杨屏/杨逸凡采访报导】中国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最新著作《台湾大劫难》一书未正式上市,即已引起中共高层的高度重视!由于书中内容涉及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湾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战略和策略准备,因此,被中共视为建国以来性质最严重的泄密事件。

中共建政最严重的泄密事件

据悉在中共情治部门通过秘密手段窃取到该书内容,并上报中共最高层后,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于1028就此作出决议:认定《台湾大劫难》的出版是中共建政以来性质最严重的泄密事件,要求尽快查清泄密原因。

中共中央还特别批示:要求中共涉台工作的各个部门,都要认真研究《台湾大劫难》,并在对台湾的战略和策略上做出相应调整。绝不能让我们将来对台湾的行动是在印证《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内容

袁红冰教授将于22在台湾举办《台湾大劫难》新书发布会,并应邀于17日下午在台湾最高学府——台湾大学举办了一场题为台湾的危机与转机的演讲。

演讲会上,主持人台大国家经济研究所所长邱荣举教授称袁红冰为政治行动的实践者,并赞扬他为了追求公平、正义不惜东奔西跑的热忱,以及表达对袁教授的佩服之意。他说:袁教授从年轻时代就追求学问、自由、民主,并以实际行动来捍卫自由、民主,为苦难的社会大众伸张公平正义,让人佩服和感动!

如何写就

该书如何写就,已六次到台湾的袁红冰透露:最近有一批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冒着巨大的个人风险,传达出来一些中共对于台湾政治战略的材料。以这三份材料为基础,我撰写了《台湾大劫难》,台湾大劫难来自什么?就来自中共极权政府对台湾的自由的威胁。

中共党内良知之士的泄密一语,正好响应了袁教授之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共高层内斗严重影响其政治存在一事,也因此《台湾大劫难》的出版,无疑给中共不稳定的政治抛下一枚原子弹。

袁红冰表示:我在搜集资料的时候有一个深刻的感受,这个感受就是,中共暴政表面上看起来是那么强大,它拥有几百万军队、几千万贪官污吏,它垄断了中国国家权力的所有资源和社会资源。它物质上极其强大,但是在精神上却极其衰弱!袁红冰认为这种衰弱最突出的表现之一是中共暴政内部权力斗争。

先经济统一后政治统一

袁教授指出:中共解决台湾问题的整个思路是──先实现经济的统一,然后再实行政治的统一。经济的统一分为两个方面:一个就是ECFA签定后台湾市场成为中国市场的一部分;另一个就是一系列的两岸金融协议,实现所谓金融的统一、金融的一体化。

面对此一系统化的统战策略,台湾该如何解套?

袁红冰表示:

第一、实现对外经济的多元化。把自己的经济命脉交给一个国家,或一个强权去掌握,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事,这对国家是极端不负责任的。

第二、台湾人要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像当年创造四小龙奇迹那样,重新靠着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在困苦、艰难、卓绝中重新创造当年的经济奇迹。

对台统战的全面揭密

在早前与看中国特约记者的专访中,袁红冰教授指出写此书的目的是让大家明白台湾的自由正面临危险,中共对台湾的政治企图就是要用集权专制制度替代台湾的民主制度。因为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在中国广大民众中的政治示范作用,对中共是一种致命的威胁!

他表示:因为看到台湾正在走入中共的政治圈套中,台湾的民主也正在危险中。他认为关心每个民族、每个族群的自由,是一个知识分子应该承担的天职,因为自由是属于全人类共同的事业。出于这样的原因他决意撰写这本书。

谈到该书内容袁教授说:该书一共有十章2008年开始就不断的得到一些素材,从动笔到写完是40多天,约有14.5万字。这本书实际上是对于中共对台湾的政治战略的一次全面的揭秘。

这次的大揭秘可以说是一个全面的揭秘,就是它对于中共对台湾的政治战略的一次全面的揭秘。第一章主要是对中共暴政的认识和看法;第二章是2012年不战而胜台湾,这就是中共现在对台湾的最高政治战略!这一章里对中共暴政是如何确定对台的政治战略有了一些具体的表述。第三章是中共的政治统战方案:笼络国民党、裂解民进党、组建傀儡党,这是它的整个政治统战方案。第四章是经济统战方案。就是它们要从市场统一、经济统一过渡到政治统一,也就是从市场一体过渡到政治一体,用集权专制来消灭和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第五章主要是写中共如何进行文化统战的,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控制传媒、驯化学者,并且培养一些政治和尚,来对台湾的文化界进行统战。第六章主要介绍了中共外交战略的重点。就是外交上它是如何来为2012年之前解决台湾问题而服务的。它主要是对美、对日本有两个重点外交,这两个重点外交都是为了在2012年解决台湾问题和美国和日本做所谓核心政治利益的交换。

另外中共对台湾其实有两手准备:一个是用统一战线的方式,来消灭台湾、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另外,它还制定了一个军事斗争案,也就是军事攻台的议案

陈水扁家族的贪腐案件

此外,书中还揭示了一些中共同美国在台湾问题上正在进行的国家利益交换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敏感问题的内幕。

袁红冰说:

由于陈水扁家族的贪腐案件大家都知道,其实陈水扁家族的贪腐案子最开始是由中共国安的海外侦查力量发现的;就是他的儿子,儿媳的洗钱活动,最初是被中共的海外情报发现的。当他们把钱存入了瑞士银行之后,瑞士银行开始是为所有的客户保密的。根据我们所了解的情况却是──中共通过和美国的协调,通过美国来出面做工作,瑞士银行才同意把陈水扁家族洗钱的这种证据通过一些有策略的方式把它提供出来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了!还有比如说中共现在正在积极的准备以台湾作为筹码,和美国进行核心利益的交换。中共暴政很可能在伊朗的问题上、在北朝鲜的问题上、在恐怖主义的问题上,和美国进行核心利益的交换!如果这个交换成功了,美国再次出卖台湾就会变成一个现实,就像当时尼克松出卖台湾一样。

中共如何应对

对于此书无疑给中共投下一颗信息炸弹的说法,袁红冰表示:

我相信现在中共内部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个事件对台政治战略曝光,对他们来说是很难以忍受的事件,它们会从这里深深的感到危机、它们内部统治的危机。据国内的朋友透露,它要做两件事:第一件事是要查清他们绝密的机密战略是怎样的泄漏出来的,要求有关部门来查这件事。另外它把我的这本书,在它们内部秘密印制了一千册。所谓中共涉台单位的头目们人手一册来进行研究,据说胡锦涛还做出了批示。说有关的人员一定要研究和阅读这本书,并且中共的对台政策要做出相应的调整,要避免它们今后所做的对台的行为都是在印证我们这本书里所揭示的情况。现在实际上这本书已经在中共统治层内部引起了一个重大的政治风波!

其实,早在2008年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时,袁红冰就表示那是中共的战略部署。他说:

在今年(2008)六月份,中共最高当局召集所有涉台的工作单位开了一次秘密会议!此次会议做出了一个决议,其核心内容就是──要在2016年前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用中共的暴政制度来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总的战略分两步,第一步就是在2012年以前加快和台湾的经济的丶文化的丶社会的全面交流;透过交流全面渗透到台湾社会各个方面,然后在2012年之后再提出明确的政治要求、也就是用极权专制来控制台湾!

《台湾大劫难》一书将迫使中共不得不改变策略剧本已经被写好,中共难道还要按照剧本拍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