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过热引窃贼 比利时3000多iPhone一夜偷光

发表:2009-11-1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利时北部一省份上周末发生了一起iPhone盗窃案,有3000至4000部手机在一夜之间被盗贼偷走,涉案金额约300万美元,遭窃的是荷兰物流公司CEVA位于比利时布鲁克的一处仓库......

2009年11月18日消息,根据比利时标准报的报道,这次是一起团伙犯罪,他们从消防梯攀上CEVA仓库的顶部,然后直接在摆放iPhone的位置上方开了一个大洞,从作案手法来看应该有内应。CEVA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只是有官员表示对此事"非常生气"。

比利时当地网络运营商Mobistar受此事影响严重,据悉,Mobistar库存中的iPhone 3G和iPhone 3GS已经十分紧张。Mobistar表示,由于此次被窃手机数量巨大,因此Mobistar会在比利时采取措施屏蔽这些失窃iPhone入网。

新闻延伸:比利时再现iPhone爆炸事件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接连发生数起iPhone爆炸事件,日前又有一部iPhone在比利时发生爆炸。

近日,15岁的比利时用户萨尔瓦多(Salvatore))在刚举起iPhone准备打电话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尽管并未造成严重伤害,但这位少年因此头痛了好几天。

苹果已承诺为萨尔瓦多免费更换一部iPhone,但目前为止尚未送到他手中。近期,接连发生多起iPhone屏幕爆炸事件,仅法国就接到至少10起问题报告。


来源:驱动之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