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夫妻结发10年第6次离婚 法院:不准

发表:2009-11-19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1对夫妻10年内先后结婚、离婚、再结婚多达5次,这对善变夫妻在第6次闹离婚时,丈夫要求法院迳行判决,遭到拒绝。

香港中通社报导,年龄相仿的邹先生与李小姐都是结婚后各自协议离婚的中年人。10年前经人介绍,双方相识并于次年登记结婚,两人在婚前和再婚后都没有生育子女。但第2次婚姻又不顺心,2003年,结婚4年的邹先生与李小姐为家庭小事吵闹后又协议离婚,但离婚后却又藕断丝连,时隔3年又于2006年再行结婚。

由于李小姐婚后经常到舞厅跳舞和打麻将而不做家事,两人又开始吵架。再婚第2年,双方矛盾不断,争吵中,李小姐离家出走未归近1年。在今年初,邹先生要求与李小姐调解离婚,后来因李小姐表示会改过,在调解下邹先生撤诉。

但两人和好没多久,邹先生又为李小姐不关心家中长辈而发生争吵。8月,邹先生认为夫妻感情已破裂,第6次要求分手,干脆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决离婚。

李小姐告诉法官,对结婚、离婚、再结婚经过并无异议,但婚后夫妻感情一直不错。因为双方都没有孩子,所以两人一不开心就闹离婚,一后悔就再结婚。由于自己感到孤独就打打麻将,并不是原告所述经常跳舞、打麻将。她认为自己离家是先生将房门锁上,导致其无奈出走。目前双方感情尚未破裂,故不同意离婚。

法院认为,原告与被告虽然多次结婚、离婚再结婚,但夫妻感情尚可,考虑双方仍有和好可能,故驳回该离婚诉讼请求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