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日的女人金玉另嫁他人(图)

发表:2009-11-19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韩国情报当局掌握的情况,一直被认为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第四个女人的金玉(音,45岁,图右)据说与其他人结婚了

首尔的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本月18日说,"有谍报称一直作为金正日的技术书记(秘书)的金玉最近与劳动党干部结婚了,正在对此进行分析","据我所知她目前已经不再参与书记室(秘书室)的工作,调离了岗位"。在朝方中央党工作的女性如果结婚的话,会被调离原职位。原因是对于工作的集中度会降低。

据掌握的情况,在平壤音乐舞蹈大学专业学习钢琴的金玉从1980年代后期开始就在金正日身边做辅助工作。在2004年事实上的第一夫人高英姬(音)死后,她一直被推测行使着夫人的职责,去年8月传出金正日健康恶化的传闻之后,更加受到瞩目。

但是韩方当局掌握的情况显示,今年4月的最高人民会议之后金玉的活动大幅度减少了。政府当局者说"与她的活动减少相反,金正日的妹妹-劳动党部长金敬姬的活动大幅度增加了,正在关注其背景","金玉的结婚情报和金敬姬的再次登场可能有所关联"。此前几乎没有公开活动的金敬姬6月初与金正日一起访问了合作农场,这是她时隔15年再次开始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且正在加大步幅。之后,她曾12次跟随金正日的行程。

金玉的父亲是在今年的最高人民会议大议员由大议院选出的劳动党财政经理部高级干部金孝(音)。弟弟金均(音)现任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副学科长(副院长),去年4月还被选定为"功勋科学家"。据韩方情报当局掌握的情况,其妹妹在2006年金正日的外甥女张锦松(音,党行政部长张成泽和金敬姬的女儿)于法国死去的当时守候在身边。这样的家族因素也是金玉受到瞩目的原因之一。

来源:中央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