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6岁女儿每天跑万米 望唤回出走妻子

发表:2009-11-24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口一个6岁女童每天在父亲陪同下跑步几万米。其父希望小孩长大能跑出名堂,唤回离家出走的妻子。
在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操场上,每天都会出现6岁小女孩小依的身影,她在父亲的陪同下她每天都要跑上几万米的路程,这么小的姑娘,为什么每天要经受那么大的运动强度?今天记者来到体育场探访6岁小女孩的背后的辛酸故事。

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叫小依,6岁的她因为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对女儿实施"魔鬼训练",要求她每天练习长跑 ,有时一天跑9个多小时。希望女儿跑出名堂引起社会关注唤回她的母亲。

今天,记者见到小依,她正在体育场上跑步,从早上9点30开跑已经跑完第37圈,面对我们的镜头,记者跟小依闲聊起来。

在一旁呆坐的父亲告诉记者,今年年初的某一天,妻子突然不辞而别,把家里的十万元的积蓄全部拿走,甚至没给女儿留下一分钱,给他很重的打击。当初他每天都想着死,是懂事的女儿一直安慰他。因为现在没有能力继续抚养小依,他希望通过媒体能找到社会爱心人士帮他栽培小依。回忆他和小依曾经跟"死神跳个舞"。父亲不禁哽咽。

小依见到父亲流泪,非常懂事的抱住父亲的腿。当记者问道小依想不想妈妈时,她告诉我们:想,但是自己很忙,每天都要画画、学电脑、学唱歌,而且6岁的小依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还跳级读3年级了。

面对懂事、乖巧、善解人意的女儿,为什么父亲不能振作起来,积极面对生活,而让小小年纪的女儿承受那么多常人无法承受的事情。记者看到,小依的脚趾发肿,脚趾甲里充满瘀血。但是她却说:一点都不疼,因为我一直跑下去,如果能跑出世界冠军,我就有钱,爸爸就不用那么辛苦。

今年11月26日,是小依的妈妈离开她和父亲一周年的日子,小依的父亲准备让小依再次出征,完成"一个人的马拉 松赛跑"。

来源:南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