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预言2012世界毁灭?NASA 否认!(图)

发表:2009-11-26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电影"明天过后"导演执导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学菁英团队向美国总统证实,地球即将在2012年毁灭。当地壳崩裂,火山爆发,海啸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灾难一一在全球爆发,男主角该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类又能否度过史上最大生存危机呢?

马雅文明预言2012年世界毁灭,许多人指控NASA隐藏资料,NASA 日前出面否认此一说法, 马雅巫师说电影谬误,到底是如何?

马雅文明诞生于西元前一千年的中南美热带雨林中,据说整个马雅文化就是外星人所带来的文化,他们对星辰的认识如此之精确深入,更有许多图画证据看起来就像火箭与太空人,这样高度发达的丛林中文明到底来自何方?马雅人是如何学会正确的历法、天文学及数学呢?马雅文明为什么突然消失了?美国太空与科学教育协会,"HASSE太空学校-马雅古文明",要带领高中以上学生今年寒假一起去发掘与探索。

结合想像力、创造力、历史、科学与古文明的学习, 休士顿太空与科学教育协会(HASSE) 与曾经主持美国Discovery频道以及History频道马雅古文明系列,知名的历史学家,考古学家巴赫德博士带领同学乘数超级邮轮进入加勒比海,实地走访马雅古文明的发源地。 在博士的指导下实际丈量马雅古城、夜晚在加勒比海观星、白天探访并搭建马雅建筑物,应用现代科技与专案管理,领会马雅文明中建筑、历法、数学、文字、天文之美, 探索马雅预言的意涵 。

揭开马雅神秘面纱

2009年2月商业周刊报导 HASSE 太空学校,"HASSE 太空学校是充满挑战的CEO预备班;从决策发想到危机处理。HASSE无所不教, 让孩子离营后脱胎换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